香港赛女单八强:世界球后对前球后,唯一国羽女将遭遇韩国一姐!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超级500系列)早前进行了女单16强赛,早前世界排名下滑一位至第四的印度一姐辛杜对决世界排名第十的韩国一姐成池铉。最终,辛杜以24-26、20-22惜负成池铉无缘晋级下一轮。

辛杜是去年中国香港赛的亚军,本次中国香港赛,辛杜也是抱着力求冠军的心态来参赛。翻开辛杜、成池铉此前的交手记录,辛杜以8胜5负占据上风。不过本场比赛,双方首局就战得难分难解,在战至24平后,辛杜没能把握住机会,连失2分,以24-26输掉首局。次局,没有退路的辛杜积极抢攻,但最后还是被成池铉以22-20拿下。

这么一来,成池铉就晋级了香港赛女单八强,下一战将对决国羽大将、世界排名第七的何冰娇。另外,辛杜在输球后,预计她的个人积分还会再往下掉,可能会被目前排在第五的前西班牙球后卡洛琳娜-玛琳赶上,双方目前仅差388分。

另外,其他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女将山口茜以21-19、21-11直落二击败国羽小花韩悦;何冰娇则是以21-16、21-18直落二击败国羽小花蔡炎炎;福州赛亚军奥原希望以21-17、21-9直落二击败世界第13的国羽小花高昉洁;泰国好手依瑟侬以两个21-16力克国羽好手陈晓欣。简单来说,一日之内,女单就有4人止步16强赛,实在遗憾。

这么一来,中国香港赛接下来的女单八强赛就正式出炉,将会是:世界球后戴资颖对决世界第五、前西班牙球后玛琳;奥原希望对决击败国羽一姐陈雨菲的磋楚沃;唯一国羽女将何冰娇遭遇韩国一姐成池铉;山口茜则是碰上依瑟侬。预计这些都是相当精彩的比赛。中国香港赛女单八强:世界球后对前球后,唯一国羽女将遭遇韩国一姐!

究竟结果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