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广东队谁都上场了,唯他没有亮相,球迷:不用他就放他走吧

昨晚广东队逮着软柿子,以118:103 击败联盟垫底的天津,取得了11连胜,成为唯一不败的球队,显示出咄础逼人的势头。主帅杜锋大胆使用年轻球员,到目前为止所有广东队员都登场比赛了,唯一有一名队员没有亮相,始终把板凳坐穿,他的尴尬遭遇让无数迷感到心酸。

这名从没有亮相过的球员就是朱芳雨在秀选大会上摘来万圣伟。据称他原来体测不过关,缺席了前五轮的比赛,后来补测合格了可以打比赛了,但是过了六轮之后仍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近段广东队都是与一些弱旅交手过多,人们本以为万圣伟会获得到上场机会,但是仍然得不到。昨晚对他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对手是副班长,小外援德莱尼、王薪凯、孟铎等都因伤病休战,队长周鹏也轮休了,有四人停战,可是杜锋仍然没有给万圣伟机会。按杜锋这个用兵套路,有可能万圣伟再也没有机会上场了。

昨晚杜锋让不少年轻球员上场了,就是从来没有上场过的刁成灏也在垃圾时间登场了,还有同样在选秀大会摘来的纪祥再一次得到上场机会,全队一共有11人上场比赛。这就奇怪了,所有人都打球了,为什么万圣伟得不到上场机会?也许是他存在硬伤,身高较矮,移动速度不快,不适合杜锋小球的战术体系。但是没有让他上场打过,你又如何知道他不适合体系,对着副班长,就是卖个人情让他上来打一打,也无妨啊,证明确实不行以后可以永不录用啊。

对于广东球迷来说实在关心万圣伟了,在昨晚的比赛期间,小编的球迷群议论开了,“我特别想让万圣伟出来露一下,但就是不让上,看来买来坐了”、“对不住人家,只当陪练员了”、“如果中途有交易的话,建议把人家(万圣伟)转出去,前提是有人要”。

看到北大中锋万圣伟没有劳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大家都为他着急。我们不禁要问,总经理朱芳雨在选秀大会上摘他来做什么的?如果他不行就不要摘他来,如果摘他来了就让得让他上场遛一遛,没有给他表现机会就打入冷宫,实在让人心酸。好了别耽误人家了,广东队不用万圣伟,就放人走吧......这也是成人之美的一种举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