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哥太空易”强势复出,42+11打懵对手,豪取11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联赛迎来了第11轮的比赛,结果广东队兵不血刃的拿下了这场比赛,以118比103大胜天津队,捍卫了主场的荣誉。这一场的胜利,使得广州队连胜场数已经达到了11场,从本赛季的开场到现在,广州队未尝一败,在积分榜上,一直都是处在领头羊的位置。

A

由于对手比较弱,广东队的主教练杜峰果断的轮休了外援德莱尼和队长周鹏。因伤多久没有打比赛的易建联,今天伤愈复出,疯狂的砍下了42分和11个篮板。

在首节的比赛,由于罗切斯犀利的三分,加上阿尔德里奇的二次进攻的手段,给广东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仅用一节的比赛时间,广东队就让天津队砍下了36分,最终天津以36比34领先广东队2分结束了第一节。可能是由于易建联多次没打比赛,第一节还在热身阶段,仅仅的拿下了7分。

第二节的比赛刚开始,天津队就展开强烈的攻击欲望,“唰,唰”的两记3分,把比分的优势更加的扩大。广东队主教练杜峰感觉不对,立马换上了易建联,开始全场紧逼天津队。易建联的连续突破加上造犯规的连连得分,很快的广东以46比44反超了。这一节比赛,易建联终于找到了他熟悉的节奏,单节贡献12分个篮板以及1个盖帽。

易边在战,由于易建联已经把身体适应的差不多了,在内线大杀四方,无人能敌,主教练杜峰也很给力,破例的给了易建联33分钟的时间,而易建联也用了这33分钟回报了杜峰对他的信任。42分,CBA已经是容不下易建联了,得分如探囊取物。

由于和天津队实力悬殊比较大,杜峰大胆的启用新人。赵瑞,胡明轩和徐杰等人均得到了上场历练的机会,杜峰额这一大胆举措连连让人称赞。

本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依旧保持不败之身,由于伤病的原因,广东队在人手上感觉明显的不足,后期的广东队可能就要依靠这些新人了。

到底谁能破了这支广东队的“处”,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