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投7中砍16分,时隔4轮得分再上双,吉林状元已迈过新秀墙?

CBA联赛第12轮,吉林男篮坐镇主场迎接江苏同曦队的挑战,主队本赛季开局表现虽然不佳,但对手同曦队更是糟糕,此役之前2胜9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要想要冲击季后赛,这自然是一颗不可错过的软柿子,果然,主场作战的吉林男篮一上来便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半场结束便领先多达20分,最终他们以124-110轻取对手,在主场收下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吉林队在进攻端全面开花,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超过6成,三分命中率高达55%,远远高于对手的这两项数据49.3%和33.3%,除此之外,他们全队26次助攻也远高于对手的12次,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完胜。

在全队集体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有一个人的出色表现还是应该单独拎出来夸赞一番的,他就是今年的状元秀姜宇星。本场比赛,他首发登场打了26分钟,仅用了9次出手便高效命中7球砍下16分,除此之外他还送出2次助攻,成为球队后卫线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16分也创造了姜宇星在CBA生涯的得分新高,此前在今年10月21日对阵天津男篮的比赛当中,他曾有过9投5中独得14分8篮板的表现,那也是他CBA职业生涯的处子秀,这场比赛也让外界对于这位状元秀有了初步的认识,让他在这个联盟里初步获得了一些名气。

在CBA生涯的前5场比赛里,姜宇星曾经有4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之后不久他便撞上了新秀墙,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他的得分均未达到两位数,在对阵四川男篮的比赛当中,他甚至有着单场比赛得分挂0的尴尬表现,这猝不及防的新秀墙也让他遭遇了来自外界不小的质疑。

时隔4轮之后,姜宇星再度打出出色的表现,而且单场得分创造生涯新高,这不仅有力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更让他的信心得到很大提升,帮助他迈过新秀墙。在CBA扎稳脚跟之后,我们不得不对这位状元秀的表现有了更多期待,或许在不久后,我们可以在红蓝国家集训队里看到他的身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