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开后第10场,皇马制造5大耻辱纪录!三线全遭遇打击

欧冠小组赛皇马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前,西班牙《阿斯报》就分析指出,“巴萨救了洛佩特吉”,如今的皇马危机四伏,锋无力,守不住,核心低迷。不过,洛佩特吉还没有遭受暴风雨般的指责,因为百年死敌巴萨的状态也格外低迷。皇马想要反弹,必须完成自我救赎,可惜结果再次让球迷失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皇马开场64秒就闪电丢球,0-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欧冠3连冠霸主皇马,新赛季三线都吃到败仗!

皇马0-1输球原因很有多,就像之前马塞洛、拉莫斯背锅一样,这场比赛的头号“背锅侠”是克罗斯,德国核心的回传失误,导致皇马闪电丢球;伤病也是重大隐患,贝尔、马塞洛、伊斯科或伤或病,拉莫斯休战,卡瓦哈尔踢了43分钟旧伤复发,皇马人员不整。运气也不站在皇马这边,卡塞米罗、马里亚诺都击中门框。不过,谁都清楚皇马目前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进攻不再是摧枯拉朽,也缺乏精神斗志。

莫斯科的客场,从来都不容易征服,然而,作为欧冠3连冠霸主的皇马,却已不具备挑战强敌的过人实力。无论皇马球迷承认与否,齐达内、C罗离开之后的第10场比赛,皇马更加想念这两位功勋人物。就说这场0-1失利,皇马一不小心就制造了5大耻辱纪录:

64秒丢球——开场1分钟刚过,纳瓦斯把守的大门就宣告失守。这是皇马欧冠历史上的第2快丢球,仅次于2007年皇马VS拜仁一役中,荷兰射手马凯的10秒闪击。这是注意力不集中的直接体现。

0-1失利——皇马狂攻无果,只能接受0-1失败结局。皇马上次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输球,这已经是20年前的往事:1998年9月30日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在卢日尼基体育场1-2负于莫斯科斯巴达克。

连续3场比赛不进球——最近3场正式比赛,皇马0-3负于塞维利亚,0-0平马竞,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西甲+欧冠接连3场比赛不进球,这是齐达内时代从未发生过的。皇马上次连续3场不进球发生在2006-07赛季(2006年末,2007年初),马塞洛、伊瓜因、加戈刚加盟皇马时。

洛佩特吉执教生涯第2次连续3场不进球——作为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执教生涯也曾遇到过连续3场正式比赛不进球的尴尬纪录,那是发生在2008年11-12月的往事,当时洛佩特吉还在皇马卡斯蒂亚执教。10年后,洛佩特吉在皇马一线队复制了当年的尴尬。

洛佩特吉开局10战输3场——新赛季欧超杯、西甲、欧冠的三条战线10场比赛,洛佩特吉已经输掉3场。上一位带领皇马前10战输3场的新任主帅是希丁克,发生在整整20年前的1998年。也就是说,洛佩特吉是弗洛伦蒂诺时代,首位前10战输3场的新任主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