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0终结6场不胜!二队为德国挽回颜面,勒夫松了口气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德国队终于赢球了。上一次赢球还是世界杯之前,在同沙特的热身赛中2:1艰难取胜。对于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德国队来说,真是不容易。德国最近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加上同沙特之前的5场比赛,过去的12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主教练勒夫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好在这一场热身赛3:0赢了俄罗斯,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真的是冷到了大家,延续了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的魔咒。这发生在德国身上,真是让人想不到。世界杯三场,德国仅仅1平2负,积分垫底,耻辱性的出局。这可是世界杯成绩最稳定的德意志战车,就这么说倒就倒了。勒夫给德国带来了荣光,也带来了黑暗的时刻。

在世界杯后的国家联赛中,德国同样3场未尝胜绩,仅仅拿到1分,小组垫底,离降级,只剩时间的问题。堂堂的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可能真的要去下一个级别打比赛了。本场同俄罗斯的热身赛,勒夫派上了部分年轻球员。萨内,维尔纳,基米希,金特尔等人悉数登场,本场比赛的阵容,完全可以说是德国二队。但就是这样一支队伍,为德国队挽回了颜面。

德国队本场的对手俄罗斯队,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已经小组提前出线,球队也派出了大部分的替补球员出战。不过上半场,德国队就将比赛的悬念杀死,萨内、聚勒、格纳布里三人头顶脚踢,为德国队锁定胜局。下半场,虽然略显沉闷,但都是在德国队的掌控之下。

德国队真的需要让年轻人多多参加比赛,尽快完成更新换代,否则就有可能像本赛季的拜仁那样,心有余而力不足。勒夫留任,最艰巨的任务就是要完成球队的更新换代,如果都像拉姆那样,德国队再次崛起,将会非常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