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巴西世界杯周期的工作会着重放在哪?四年后能否重现之前荣耀

今年夏天的俄罗斯对于巴西来说是不成功的,在世界杯开始以前,他们的夺冠赔率一直高居前几位,而且他们也是最具冠军相的球员,但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他们今年的世界杯很大程度上是败给了自己,自己的伤病,但他们也收获了希望,他们带给世界的不只有美丽足球,还有他们的胜利。

可以说他们被淘汰的那场就如四年前惨败德国那样受到了人员紧缺的状况,在卡赛米罗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的中场完全降低了一个档次,费鸟的灾难性发挥是让巴西最难受的,而他们面对的又是世界最强的中场组合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进入四强,但更多的我们看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希望。

与四年前相比,巴西清洗掉了一大批老将,在各个位置都有很强的配置,经历了本次世界杯后,我们看到蒂特又着重提拔小将,保利尼奥这样的老将对于国家队已经是越来越远,可能与本次世界杯他的发挥有关,当然更多的是他的年龄。

我们看到世界杯后蒂特把马尔科姆里沙利松埃弗顿等二十岁出头的年轻队员提拔到国家队,可以说他们已经进入到了下一个世界杯周期的备战当中,这是世界上其他国家最为羡慕巴西队的地方,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就是他们最大的资本。四年后的巴西更会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