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帅下课录!塞尔塔惨败给皇马后,主帅闪电下课的原因出炉

嗯,本赛季的西甲绝对是历史上数得上的乱,也许是C罗的离开直接抽走了西甲双雄的魂,让皇马在动荡的时候,巴萨也不安稳,目前联赛12轮过去,巴萨仅以24分位居榜首,而皇马竟然以20分跑到了联赛第六,而这还是皇马取得两连胜的情况下。

皇马的动荡,让老佛爷不得不将冒着天下之大不韪从西班牙国家队挖过来的洛佩特吉下课,因为如果不再求变,那么皇马将很可能连参加欧联的资格都失去,这对于欧冠新科冠军以及三连冠的皇马绝对无法接受的状况,所以在国家德比大败后,洛佩特吉毫无疑问的下课。

接班的是执教履历一般的索拉里,然而索拉里的到来似乎给皇马带来了新生,从难取一胜到全胜出征,这个戏码对于洛佩特吉来说太过残酷,随着联赛第12轮,皇马4-2大胜塞尔塔,他们与榜首巴萨的距离仅仅只剩下4分。

然而,这场比赛皇马损失惨重三人伤退也给后续的比赛留下了隐患,不过也许是前面皇马输的太多,让塞尔塔绝对输给皇马太丢人不能忍的缘故,输球后的24小时之内,塞尔塔俱乐部就宣布了主教练安东尼奥-默罕默德下课,与皇马的这场大败,成为这位主帅的最后一战。

当然,说输给皇马太丢人下课,自然是玩笑话,事实上是塞尔塔最近的10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联赛12轮过去仅仅拿到了14分,与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那么塞尔塔毫无疑问的会落入降级区,所以塞尔塔俱乐部不得不采取措施,让其下课。

而安东尼奥-默罕默德也成为继韦斯卡主教练阿根廷人莱奥-弗朗克和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之后第三位被下课的西甲主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