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3:0俄罗斯,曼城飞翼斩获国家队处子球,已找回最好自己?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近来状况不佳的德国国家队和来访的俄罗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德国队实力比俄罗斯明显高出一截,但考虑到他们现在低迷的状态,所以,赛前人们都以为这将是一场难分高下的比赛。但是,没想到,处于低谷之中的德国队却在俄罗斯队身上找到了久违的赢球感觉,轻轻松松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此役,曼城边锋萨内成为了德国队取胜的关键先生。他和韦尔纳、格纳布里三人组成的德国前场青春风暴展现出了惊人的杀伤力,打得俄罗斯队几乎难以招架。而22岁的萨内,则为德国队打进了奠定胜局的关键进球。

比赛刚开场第8分钟,格纳布里就和萨内檫出火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连线:克雷尔右路突破防守一脚直塞,机敏的格纳布里接球后反越位插入对方禁区给萨内送出传中,曼城飞翼拍马赶到,在门前10米处一脚推进,为德国队首开纪录。德国队这一次进攻可谓行云流水,如水银泻地,而萨内关键时刻不脚软,展现了一名前锋出众的射门感觉和心理素质。萨内这个进球几乎奠定了德国队本场的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曼城边锋萨内在德国国家队16场比赛中的处子球。可喜可贺。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萨内非常地郁闷,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居然直接被德国队主帅勒夫弃用了。而德国队之后在世界杯上的不堪表现,更让人们对萨内的遭遇报以了最大的同情。

世界杯之后,德国主帅勒夫迫于外界的压力,重新起用了萨内,但是,曼城边锋的状态却一直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总是在关键时刻会让人失望,由此也饱受德国媒体诟病。而在新赛季的英超比赛中,萨内似乎也不如上赛季那么抢眼,不仅在比赛中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而且得到上场的机会也不如上赛季,显见,瓜迪奥拉对这个赛季的萨内也并不是很满意。

各方面都不如意的萨内需要用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并带领自己走出低迷,而这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但愿萨内已经找回了最好的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