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场首球!德国队收获未来10年核心,勒夫后悔世界杯没带他吗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德国队在主场3:0赢下了俄罗斯,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2018年,对于德国队来说,真是太艰难的一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6场比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世界杯1平2负,欧洲国家联赛1平2负,再次遭遇了6场不胜的尴尬。这次终于赢球了,萨内为德国队首开纪录,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

本场比赛是萨内第16次为德国队出战,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处子球。第8分钟,萨内就利用自己的跑位,将球打进。此后的时间里,萨内的状态一直很好。第22分钟,萨内的头球又差一点再次破门。本场比赛,勒夫没有用大中锋,格纳布里-维尔纳-萨内的小快灵三叉戟,将三人的特点完全发挥了出来。一次次的犀利的突破,一次次犀利的反击,萨内也在这个体系中如鱼得水。

萨内在曼城已经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目前萨内仅仅22岁,身价就达到了9千万欧元,在德国球员中身价最高。不过萨内与传统的德国队踢法,显得有些冲突,勒夫也以技术原因的理由,将萨内排除在了世界杯大名单之外。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围着韩国队踢半场,就是进不了一个球。试想一下,如果当时有萨内这样的球员,是不是效果会更好一些呢。

不知道勒夫有没有后悔当时的决定,不过好在勒夫及时反省,现在萨内也成了国家队的常客。德国队真的需要变,勒夫也需要变,而萨内也许正是德国队求变的催化剂。把萨内树立为未来10年的球队核心,围绕着萨内来建队,也许是一条好的思路。

传控打法需要新的血液加入,传统的方式已经过时。看看现在瓜迪奥拉的战术,还是以自己的传控为基础,但是萨内、斯特林等快马,让瓜帅的战术体系更加完整,而不是站桩式的传控踢法,得势不得分。既然还在德国队的帅位上,勒夫需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