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勇士必全力留下杜兰特 两大全明星谁将成牺牲品?

在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缺少史蒂芬-库里的勇士队在进攻端显得毫无招架之力。勇士队让火箭队全场比赛砍下了107分,自己却只有86分入账。末节时段,火箭队更是在6分钟时间里打出了一波21-0的进攻狂潮,直接击溃了勇士队。

火箭队和勇士队近期都处在动荡之中,卡梅罗-安东尼的离队消息最终得到了火箭队官方的证实,安东尼近期将会与火箭队“分手”。而勇士队则爆发了凯文-杜兰特与德雷蒙德-格林之间的冲突,格林甚至因此被队内禁赛一场,而且格林还向NBA球员工会发起了申诉。

这场久违的胜利让火箭队士气大振,他们打出了一场史诗级的防守大战,上赛季那支防守效率高居全联盟第七的火箭队又回来了。球员们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出色,他们成功的大胜了最渴望击败的对手。尽管库里不在,但击败勇士队依然对火箭队意义重大。

而这场惨痛的失利对于勇士队而言则不是一个好消息,这让他们队内近期糟糕的更衣室氛围进一步的被放大,他们错过了一个绝佳的重振旗鼓机会。勇士队上半场41分的得分创下了赛季新低,全场86分的总得分同样创下了赛季新低。更让勇士队担心的是,他们的三大核心表现都非常糟糕。

此役杜兰特和汤普森两大顶级得分手都没有三分球入账,这是极其罕见的情况。两人生涯至今一共合作出战了176场比赛,这是第二次出现两人同时没有三分球入账的情况,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是两年前。而且,这一次还是在库里缺阵情况下发生的事情。

格林此役得到了24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没有得分入账,而且出现了多达5次失误,表现糟糕至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格林生涯至今得分为0分的比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毫无疑问,勇士队现在并不在他们最佳的状态。

比赛的过程中,杜兰特和格林都在试图修复与对方的关系。在一个回合中,杜兰特摔倒在地,格林主动上前拉起了杜兰特。在之后的一个回合中,格林出现了翻腕的低级失误,杜兰特主动上前与格林沟通,并且拍了拍格林的胸口。由此可见,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达到不可调和的地步。

在比赛开始之前,格林称自己是个情绪化的球员,这些情绪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有助于自己和球队的。值得一提的是,格林还表示无论杜兰特、汤普森或者球队任何人做出怎样的决定,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决定,他都会百分百支持。

格林还表示无论杜兰特等人做出任何决定,他们曾经一同取得的辉煌成就都不会磨灭。格林的这番话着实颇为有趣,听着就像是离别前的话语,或者就像是在给一同征战的经历做一个总结。NBA说到底还是一场生意,球员们在得到总冠军之后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巨额的合同。

勇士队本赛季虽然坐拥万众瞩目的五巨头,但明年夏天考辛斯、汤普森、杜兰特都可能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勇士队不可能同时留下他们。汤普森此前已经拒绝了勇士队提前续约的合同,因此必然会索要一份高薪。杜兰特此前合同一年一签,目的也是能够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顶薪长约。

原本摆在勇士队面前的是一个杜兰特和汤普森二选一的问题,勇士队只需要决定留下他们二人中的哪一位继续征战。但格林与杜兰特的冲突事件却让这个问题变得有了新的悬念。

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就直言:“如果勇士失去了杜兰特,他们将不再是总冠军热门,他们必须竭尽一切所能留下杜兰特。听着,克莱、斯蒂芬和德雷蒙德的勇士不会让他们的球票卖光,勇士之所以能够成为钻石,是因为杜兰特,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没有凯文-杜兰特,他们赢不了过去的两个总冠军。”

但格林就不同了,他的防守能力和组织能力的确出色,但这并不代表勇士队没了他就无法保持争冠实力,勇士队甚至有可能选择在本赛季提前将格林交易出去。如果勇士队能够交易格林,他们能够腾出薪金空间,还能从交易中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补偿。

当然,如果勇士队没有把握将杜兰特长期留在队中,他们也不会轻易送走格林。杜兰特明年夏天加盟湖人队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如果杜兰特真的选择加盟湖人队或者投奔其他球队,那么勇士队必然会选择与格林和汤普森完成续约。

也就是说,杜兰特的未来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他可以选择去任何他想要加盟的球队。但格林的未来却掌握在杜兰特和汤普森的手中,只有他们二人中有人离队,格林才可以与勇士队顶薪续约留队。全力顶薪续约杜兰特是勇士最佳选项,汤普森和格林中很可能会有一人成为牺牲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