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完成国家队告别 三狮军团再无小胖

英格兰在美国进行了友谊赛,鲁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完成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次演出,在未来鲁尼也不会出现在英格兰的阵中,这名昔日的三狮军团队长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告别。

在美国的这一场友谊赛,其实就是英格兰为了鲁尼而设的,毕竟现在他正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英格兰也是为了他才选定美国这样的一个热身地点。替补登场的鲁尼也身披标志性的10号球衣完成了最后的演出,3-0的大胜也是一个十分合情合理的比赛。

要知道鲁尼在英格兰国家队是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年少成名的他之前一直是三狮军团的主力,并且是国家队多项纪录的保持者,可以说在这个层面鲁尼虽然没有为英格兰带来什么荣誉上的东西,但是在其他方面他绝对是一号人物。

诚然在索斯盖特的带领下,年轻化的英格兰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只是现在三狮军团并没有像鲁尼这样的人物,即便是哈利凯恩他也真的只能定义为一个射手,想成为一个领袖或者鲁尼真的要教一下这一些后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