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求婚成功!灰姑娘逆袭成为霸道总裁夫人罗迷心碎!

据《葡萄牙晨邮报》报道,尤文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向他的女朋友乔治娜求婚,乔治娜答应了C罗的求婚,目前已经开始试穿婚纱。

1995年生人的乔治娜今年只有23岁,在与C罗交往之前乔治娜是一名奢饰品店的导购员,现已经生有一女的乔治娜生动的演绎了“灰姑娘”的故事,拥有财富无数的C罗已让全球的“罗迷”心神向往,此刻“罗迷”估计已经心碎一地,看来只能等待“迷你罗”了。

23岁的乔治娜拥有出众的身材,33岁的C罗拥有23岁的身体机能,年龄已不是差距,相比乔治娜已是这个时代最幸福的女人了。这也让乔治娜自从傍上C罗之后不在去奢饰品店上班,只在家带带孩子,晒晒自己的一些奢饰品,出入一些高档的餐厅等事情。这种改变也让自己的INS上不知不觉的涨粉数百万,相信这是多少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事情呀。

伴随着C罗求婚的成功,相信不久两人将举办婚礼。不知到时候霸道总裁的婚礼是不是全球世纪婚礼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