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86-107不敌火箭,库里缺阵对勇士的影响巨大!

接连战胜步行者和掘金的火箭在主场迎来缺少库里和队内出现内讧的勇士,他们找回了以往的防守在主场获得了一场21分的大胜,可以说本场比赛火箭是憋着气要拿下比赛。

库里缺阵对勇士的影响巨大

勇士不能拿库里缺阵做借口,不过库里的缺阵确实非常影响勇士体系的整体性。全场比赛勇士三分球18投仅4中,出现了16次失误、全队仅有18次助攻,可以说没有库里的牵制和串联,勇士的整体性下滑非常严重,所幸的是他们的战绩还允许他们输掉比赛。

火箭憋着气要拿下比赛

对于目前的火箭而言,他们需要用一场大胜来将前段时间的阴霾扫除,所以我们看到第四节勇士已经鸣金收兵的时候,火箭依旧安排哈登等主力球员在场,虽然这会被球迷诟病德安东尼的八人轮转,但对于火箭而言,大胜是鼓舞人心的,尤其是经历了安东尼的闹剧后,火箭需要将以前的坏运气扫掉。

火箭防守回归

勇士进攻不力与火箭的防守有很大关系,火箭已经逐渐找到了上赛季的防守强度,他们用无限换防逼迫勇士出现了16次失误并且不让勇士获得相对轻松的出手机会,防守还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赢得勇士后,火箭的战绩来到7胜7负,首次达到50%的胜率,不过这样的成绩远远不是火箭的预期目标,不过上半月火箭的赛程比较紧张,下半月相对轻松,火箭或许迎来春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