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比赛回顾分析,前12轮比赛曼联输掉4场,3支队伍保持不败

前不久备受瞩目的英超已经进行到了第12轮,让众多球迷感到惊讶的是今年的英超联赛竞争尤为激烈。在今年一共有三支球队以不败的态势挺进了英超第12轮的比赛,这是英超联赛近40年来第一次出现这样壮观的景象。领头羊是卫冕冠军“蓝月亮”曼城,曼城在世界顶级名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将传控足球的优势发挥到了相当的高度,在英超联赛中更是保持着相当强劲的态势。

积分榜上排第二名的则是老牌豪门“红军”利物浦,目前利物浦已经赢下了自己在第12轮赛事中的第一场比赛,距离第一名曼城的仅有2分的差距。作为英超老牌豪门,利物浦在近些年来虽然获得过许多荣誉,更是登上过欧洲之巅一手导演过伊斯坦布尔之夜的奇迹,但是利物浦却从来没有登上过英超赛事的顶峰拿到过冠军,这也是不少球迷调侃利物浦的一点。

现如今利物浦处于上升阶段,球队也在渣叔克洛普的带领下打出了非常流畅富有激情的比赛,也因此吸粉无数。目前联赛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利物浦肯定不会放弃对联赛冠军的追求,利物浦非常想用这一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豪门地位。

排名第三的目前是“蓝军”切尔西,作为近些年崛起的英超新贵,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一直比较强势,但是这两年外战表现不佳的切尔西被不好球迷诟病,认为切尔西这两年只能在联赛中称王称霸,一旦打外战就有些萎靡了。不过,切尔西虽然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但他目前依旧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虽然在第12轮赛事中的第一场比赛与“太妃糖”埃弗顿最终踢成了0-0平手,但切尔西的不败金身依旧没有告破,与前两名的分差并不大,只要在前面的两位稍微有些松懈,切尔西就会迎头追上。

在足球赛事中,有球队崛起就会有球队走向没落,有球队赢球那么必然会有球队输球。作为曾是世界最出名的老牌豪门俱乐部 “红魔”曼联,在近几年的日子可不是太好过。自从曼联的传奇教练“爵爷”弗格森宣告退役以后,曼联在后弗格森的状态就有所下滑。即使有世界名帅穆里尼奥的加盟,成绩依旧是起伏不定。

如今是穆里尼奥执掌红魔曼联的第三个赛季了,不少熟悉穆里尼奥的都知道,穆里尼奥在执教的第二年通常会将球队带入巅峰,第三年的成绩甚至就可以说是摆烂了,这一点皇家马德里、切尔西都非常有发言权,如今曼联好像也要进入这样的怪圈了。

在本赛季中,在前12轮联赛中曼联就输掉了四场比赛,而且对手的失利有高有低,强如联赛第一曼城,弱如联赛中下游球队西汉姆联,可以说曼联的水平是忽高忽低。而在上一次联赛前12轮中差输掉4场比赛,还是属于上个世纪的事情。

在进攻端虽然马夏尔的状态火爆,但因为博格巴的伤病,马夏尔显得独木难支,这也是曼城能够轻松赢下曼联的原因之一。卢卡库则只踢进了4球,而桑切斯直接就是一个悲剧。穆里尼奥虽然是以防守闻名于世,但穆里尼奥所一手安排的四后卫体系根本就是一个花架子,更成为了球队的巨大隐患。在前12轮联赛中,曼联丢球数竟然高达21个,而进球数却只有20个,这样一来曼联的进球数是负的,曼联球迷现在都不知道吐槽曼联的进攻还是防守了。

而且现在的曼联极度缺乏配合,弗格森时代那样流畅的跑动与配合在现在的曼联中已经无法看到了,尤其是在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被曼城用传控全程碾压以后。假若穆里尼奥不能带队杀入联赛四强获得欧战资格,那么穆里尼奥很有可能面临下课,照目前态势来看,曼联也很难挤进四强了,加入穆里尼奥下课,那么会由谁来执教这家老牌豪门,并且能够带出泥潭,大概只能交给时间去证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