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连胜后,广东宏远又迎一好消息,12月的魔鬼赛程终有保障!

2018-19赛季的CBA联赛激战正酣,刚刚在主场拿下青岛男篮的CBA“八冠王”广东宏远如今已获十二连胜,在目前积分榜上,杜锋的球队以不败战绩高居榜首,并且远远甩开了疆辽京等争冠对手。新赛季开赛以来,广东宏远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完美蜕变,比赛场面也是势如破竹,气势如虹,大有斩获队史第九冠的势头,令联盟诸雄大感惊讶。

广东宏远十二连胜

连战连捷固然可喜,不过,目前广东宏远仅与北京首钢和新疆广汇两强交过手,而背后虎视眈眈的还有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与积分榜次席的浙江广厦,广东宏远分别会在12月中旬迎来与这两队的强强对话,届时,比赛的结果也将对最终的冠军归属有一定的作用和影响。

广东宏远还未遇上辽宁和广厦

不过,尽管有球迷希望宏远能够趁热打铁一举斩落几家竞争对手,但俱乐部方面估计不太愿意提早遇见这些强敌,毕竟,广东宏远的伤病潮实在是太严重。从未开赛便折了大外援莫里斯,尔后又是核心易建联严重崴脚伤退,到如今阿联刚复出,队长周鹏、小外援德莱尼、重要轮换孟铎和新人奇兵王薪凯却又因伤休战,宏远可谓是没有一轮比赛人员齐整。

德莱尼等人作壁上观

当然,说到好消息肯定是有好消息,在击败青岛男篮收获十二连胜后,广东宏远在夏天引进的重磅内援孟铎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孟铎在此前绝杀新疆男篮后一战成名,然而乐极生悲的“小韦德”却在不久后患上了急性肠胃炎,疼痛难忍的他在确诊当日便做了手术,因此也错过了广东宏远的多轮比赛。

孟铎宣告开始恢复

在社交平台上,孟铎晒出了一张坐在训练器械上的图片,并写道“Start to recover!(开始恢复!)”诚然,小韦德的病情已经痊愈,等待他的只剩下训练状态的恢复。而孟铎的回归,无疑让广东宏远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毕竟在打硬战上,老将孟铎可是经验丰富。

宏远或即将人员齐整

除此之外,周鹏、德莱尼和王薪凯的伤情也在慢慢恢复中,队长周鹏其实已经进入了宏远对阵青岛一役的大名单,只不过处于保护考虑,杜锋指导并没有让周鹏披挂上阵。如此看来,广东宏远面对即将到来的12月魔鬼赛程已经有所准备,或许届时能以齐整的阵容对抗强敌,孰强孰弱,届时一分高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