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日本女排主力做到曾春蕾所不能,中国女排下个留洋的是谁

意大利女排联赛第六轮,科内利亚诺客场3-0完胜基耶里,此役来自日本的接应长冈望悠首发32扣15中,拿下16分的全场最高分,帮助球队取胜,做到了闪耀全场,让人颇感意外。

科内利亚诺是意大利女排联赛冠军,实力强劲,拥有希拉、达内西等多位意大利国手,还拥有希尔这样的强力外援,赛季初的意大利女排超级杯科内利亚诺3-1力克埃格努率领的诺瓦拉夺冠。因此,就在长冈望悠加盟这支球队的时候,外界对于日本接应的前景并不看好。

毕竟在此之前,曾春蕾也曾加盟意大利的球队卡萨尔马焦雷,而卡萨尔马焦雷还不能与科内利亚诺相提并论。可惜的是就在这样一支球队,曾春蕾也未能站稳脚跟,仅仅能够替补出场,多数时间在发球,有些比赛还不能出场,打了几场后,曾春蕾再也忍不住,提前回国,留洋宣告失败。一时间,关于中国女排队内除了朱婷,其他球员并不具备国际级水准的声音抬头。

如今我们来看,与曾春蕾齐名的日本接应长冈望悠也只是亚洲顶级水准,但她却抓住了有限的机会成为了场上的主角,或许这也与球队和教练的信任是不一样的,要知道在亚洲,长冈望悠仅仅是中国女排与曾春蕾的手下败将,她如今却能够在海外闪耀,咱们的球员为何就不能呢?曾春蕾的确失败了,但留洋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事实上在朱婷留洋后,不少球迷也期待中国女排有其他球员能够留洋,然而从张常宁到李盈莹,她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出去。考虑到江苏与天津女排自身成绩的需求,很难说张常宁与李盈莹在当打之年能够留洋。那么问题来了,中国女排下一个留洋的球员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