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以一敌五!天津女排拥有MVP,可北京女排拥有5门重炮

李盈莹以一敌五!天津女排拥有MVP,可北京女排拥有5门重炮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已经结束,北京女排成为所有球队中唯一取得6连胜的球队。而天津女排被人认为同样具有6连胜的实力,只不过最后2轮比赛提前出线的天津女排用替补阵容锻炼新人,才遭遇了2连败。因为分组不同北京女排没有遇到天津女排,否则不知道胜负天平在谁这边。但第二阶段的比赛两队必然针锋相对,拥有MVP李盈莹的天津女排能否战胜拥有5门重炮的北京女排?李盈莹以一低五,恐怕会非常困难。

刘晓彤是北京女排的头号重炮。刘晓彤是中国女排国家队中的一员悍将,大力跳发和暴力重扣是她的标志性动作。担当主力主攻的刘晓彤坐稳北京女排的头号重炮。而来自美国女排的金顿是北京女排的第二门重炮,和刘晓彤类似,金顿的进攻力量同样巨大,而且金顿有更快的进攻速度。金顿加上刘晓彤的轮番进攻会让对手无从防守。

曾春蕾堪称北京女排的第三门重炮。年近30的主力接应曾春蕾依然在北京女排担当重任,曾春蕾的左手进攻依旧犀利,同时也让北京女排的右翼攻势不断,左右开弓的北京女排将令对手更加头疼。第4门重炮是美国副攻迪克森,迪克森具有鲜明特色和强悍实力,她特有的暴力背飞有高度也有力量,同时在拦网上屡屡得手。纵观第一阶段比赛中所有的副攻表现,美国的迪克森无疑是联赛第一副攻。至此就集齐了北京女排的4门大炮,也是北京女排常见的首发阵容曾春蕾,刘晓彤,迪克森,金顿4门大炮砸得联赛对手人仰马翻。

在这之外,北京女排还有一门大炮,她就是澳大利亚外援鲁尔克。鲁尔克在四川女排效力2年,对女排联赛非常熟悉,四川女排能够打进4强几乎是凭借鲁尔克一己之力,鲁尔克作为接应屡屡有惊人的得分,鲁尔克堪称女排联赛中的第一接应。本赛季鲁尔克选择加盟北京女排,拥有3名强力外援的北京女排令人羡慕,不过受限于联赛对于外援上场人数的限制,鲁尔克只能作为替补登场,但一旦替补上场,鲁尔克就发挥出她强悍的实力,强力重扣让对手无法招架。同时这么强大的鲁尔克坐在替补席上体现出北京女排强大的阵容厚度和实力。这样的北京5门大炮遭遇有李盈莹的天津女排,该是一场多么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