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签下他仅花600万,他为皇马带来了19座冠军奖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队副马塞洛在伯纳乌庆祝了自己加盟皇马十二周年纪念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巴西人赠与了一件12年纪念球衣。

2006年11月16日,皇马以600万欧元的费用从弗卢米嫩塞签下了年仅18岁的马塞洛。回首巴西人在皇马的十二年岁月,他帮助球队获得了19座奖杯,考虑到他的转会费以及为球队带来的价值,这桩转会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最划算的交易之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皇马12号球衣的主人在伯纳乌接受了官方的采访。

最美妙的瞬间

“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向我的孩子们讲述我在皇马的那些经历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那些奖杯、胜利以及那些赢得伯纳乌球迷支持与欢呼的比赛将永远陪伴着我。”

效力皇马

“每一天醒来我都很开心,因为每个人都梦想着处在我现在的位置,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而我做到了。只要穿上皇马球衣,我就动力十足。”

皇马首秀

“在你18岁的时候就为你梦想中的俱乐部完成首秀是难以形容的。我当时特别紧张,只想上场比赛。当我来到球队时,更衣室里有许多巨星,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后来看过那场比赛很多次,因为那是我在世界上最佳俱乐部的第一场比赛。”

得到的建议

“我收到了很多建议。拉莫斯和我谈过许多,自从我来到这里,他帮了我很多。我很感谢他给我的这些建议。”

对球迷的话

“我感谢所有支持我,信任我的人。一直以来我都为这个队徽和球迷们竭尽全力。我很高兴,今天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