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却打不上球,周琦的无奈现状:每天都在等火箭队通知

周琦,是目前中国球员中唯一一位NBA现役球员(丁彦雨航新赛季是在NBA发展联盟),但是目前NBA新赛季已经开始了一个月的时间,周琦却只获得了1分钟的出场时间,不由得让中国球迷开始对周琦的未来表示担心。

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周琦更是说出了一段自己的现状:“我每天只是说接到通知,然后就去到这边(发展联盟)打比赛,有可能就前一天晚上再通知你再回去(NBA),好像没有一个特别的计划,每天就是如果他通知你的话,就按照他的行程走,如果不通知的话,就一直在家待。”

不得不说,对于现在的周琦来说,已经到了其NBA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从他的话中也能看出他对于自己现状的无奈和心酸,原本正是涨球的黄金年龄,却只能在发展联盟打一些低水平的比赛。周琦,在初加盟火箭队时期,背负着国人巨大的希望,很多人都希望周琦能够在NBA打出一片天地,但是自去年登陆NBA之后,周琦的表现就十分差劲,当然,去年只是周琦的第一个赛季,有这样的表现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今年火箭队内线内内老化严重,原本是属于周琦的一个机会,但是他却在季前赛遭遇伤病,最终仅仅为火箭队出战1场常规赛之后就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这其中有运气不好的原因,也有主教练的原因,但是作为周琦自身来讲,现在想要重新跻身火箭阵容已经十分困难,毕竟德安东尼是出了名的把人轮换,周琦想占据一个名额非常困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