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直用主力,勇士12人轮换!科尔真是心大啊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大战,火箭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的挑战。两队是上赛季最强的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里大战7场,休赛季又各自补强,本赛季很可能在季后赛中再次一决高低。虽然勇士队的库里和考辛斯因伤无法上场,火箭队开局阶段也是战绩不佳,但是经过调整以后,火箭队如今已经是两连胜,慢慢走上正轨,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看为是西决预演。

两队的比赛还在进行,半场结束时,火箭队47-41领先勇士队,不过小编翻开技术统计,却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勇士队多达12人轮换,而火箭队则是8人轮换。勇士队少了库里和考辛斯两个主力,竟然还安排12个球员登场,几乎就是全员轮换了,而火箭队除去伤员则最少还有5人可用,但是德安东尼依然是只安排8个人轮换,和上赛季的西决一样,就是死用主力。同样是强队,排兵布阵为何相差这么大?

小编认为两队的主教练是各有各的打算。首先的德安东尼,他一直以来的执教风格就是更信任主力,在对阵勇士队这种级别的球队,一点都不能大意,用实力更强的主力球员,可以减少犯错,同时进攻也会更有效率。所以火箭队上半场能够领先勇士队。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火箭队希望借助这场比赛,让球队气势涨起来。球队本身磨拳霍霍希望在新赛季大展拳脚,但是开赛以来战绩低迷,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战胜勇士队,球队整个的气势就会起来了,找回赢球的感觉,后面的比赛就会顺风顺水。同时勇士就是假想敌,常规赛战胜他,季后赛也有心理优势。

而科尔则是知道现在球队的短板,没有了库里和考辛斯,球队只要杜兰特一个绝对强点,打阵地战会很被动,所以科尔希望轮换更多的球员,来提起速度,和火箭队打快攻。同时科尔肯定是料到了火箭队会延续上赛季西决的8人轮换,所以他的目的就是用同样的战术来击败勇士,那就是多人轮换,将火箭队的主力拖垮。毕竟比赛不是只打上半场,到第四节关键时刻,体力就成了关键因素。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科尔希望更多的球员来感受这种大战的气氛,这么重要的比赛还来培养新人,可能全联盟也就只有科尔敢这么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