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披露在得知了德国队降级后,部分德国球员却在偷着乐

相信这几天对于德国足球的主题都是“欧洲国家联赛降级”、“为荣誉而战”......这些中国队才会遇上的事情。对于德国队的提前降级,相信很多和德国足球有关的人都是失望的。德国队的新人中场核心格雷茨卡就在前几天的采访中表达了失望之情:“得知降级了肯定是非常难受了,除了赫克托,我们都还没有感受到降级的滋味呢!”可能格雷茨卡的确代表着一部分德国球员的失落之情,不过这个时候一向好事的《图片报》却披露了德国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在得知了德国队降级后,部分德国球员却在偷着乐。”

当然,鉴于《图片报》以往的爆料都有些夸张,这则消息可能也存在着夸大其辞的成分。不过这则消息一出,也给刚刚感觉稍微有点起色(3:0战胜俄罗斯)的德国队的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球迷们不禁要发问了,偷着乐的德国球员到底是谁?如果是俱乐部的话,大家还有纷争,但是到了德国队都应当将个人情绪抛掷国家的荣誉之后,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幸灾乐祸呢?《图片报》就来依次分析了“偷着乐”到底有可能出现在哪些队员身上。

被放弃三人组

本次德国国家队的集训,勒夫和教练组就德国队革新的目标开了通气会。会议的结果就是:穆勒、胡梅尔斯这几个功勋成员将要被放弃了,就留下了诺伊尔、罗伊斯和克罗斯。那么这些幸灾乐祸的德国球员会不会就是那些被放弃的老将呢?可能还包括已经被勒夫淘汰了的博阿滕和赫迪拉。但是这批老将虽然现在的状态有下降,但是不能因此质疑他们的国家荣誉感。

和勒夫闹翻的人

虽然瓦格纳早在世界杯前就宣布永久性的退出德国队了,即使世界杯结束后勒夫认识到了没有中锋的问题了,但他还是“克洛泽都请不动”。不过瓦格纳还是德国球员,至于这个偷着乐的人,相信这几个月过去了后,这位个性倔强的中锋应该也释怀了。很多球迷也一直在回放世界杯预选赛上,布兰特助攻、瓦格纳头球破门的视频,不禁感叹勒夫放弃了这位中锋,真是放弃了德国队仅有的进攻方式。

内部的帮派问题没有解决

这就是《图片报》披露此则消息的最终要透露的东西了,世界杯的时候德国队各帮派在更衣室的内斗结果,就是没有人想着胜利。虽然在放弃了几个老将后,“拜仁帮”的人数减少了,但是又立了基米希为核心能服众吗?毕竟世界杯上已经证明了,“鸡肯鲍尔”没有拉姆的能力,在大家资历都潜的情况下,不如立一个年轻球员的核心团,又各个俱乐部的组成,毕竟他们将来的变数很大。昨天德国足协副主席也透露了,萨内无缘世界杯是德国队内部的问题,无非就是“海外帮”在与“拜仁帮”的斗争中失败了。现在急不可耐的再数一个能力无法服众的拜仁球员为核心,这不是把好不容易太平下来的德国队内部矛盾,又重新的发展了起来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