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欧元!皇马计划引进莫德里奇接班人,热刺:至少1亿欧

在近期的比赛中,莫德里奇的状态相对于前一段时间明显有所回升。不过,莫德里奇已经33岁,没有人知道他的状态还能保持多久,皇马也开始为此担忧。租借至切尔西的科瓦契奇并没有亮眼表现,塞瓦略斯更适合出任后腰,因此,皇马需要为莫德里奇引进新的接班人。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目前在热刺阵容中,有两名球员非常适合成为莫德里奇的接班人,他们分别是埃里克森和阿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意从热刺带走阿里,老佛爷相信,假以时日,这名英格兰小将能够成为银河战舰的中场核心。

虽然在能力和经验方面,阿里不及埃里克森,但是英格兰中场比丹麦中场更加年轻,进步空间更大。更重要的是,在阿里和埃里克森之间,热刺更看重丹麦中场,毕竟英格兰中场的状态还不是非常稳定。因此,皇马预计只需要大约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能从热刺带走阿里。

无论在英格兰国家队,还是在热刺,阿里都是无可争议的核心首发。阿里不久前才与热刺续约至2024年,这名英格兰中场显然不想轻易离开英超联赛。据悉,热刺主席列维表示,皇马主席佛罗里达至少需要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才会开启关于阿里的谈判,这个价格似乎有些虚高。

事实上,相比于阿里,更多人支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签下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年仅26岁,正值当打之间,更何况丹麦中场成名已久,状态稳定。虽然埃里克森的身价要比阿里高上一些,但是这依旧是一笔非常值得的引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