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再夺”澳网,决赛对手还是齐布尔科娃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斯洛伐克网球选手齐布尔科娃今天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组照片,她刚刚在武汉参与拍摄了电影《李娜传》。从齐布尔科娃分享的照片显示,武汉光谷网球中心被还原成2014年澳网中央球场,她和李娜也再现了当年女单决赛时的情形。

李娜与齐布尔科娃再次“决战澳网”。 网络截图

一个月前,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李娜传》在武汉开机。此前,这部影片已筹备了近3年时间。

为拍摄李娜2014年赢得澳网时的片段,片方在能容纳15000人的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布景,还原了澳网罗德·拉沃尔中央球场。为真实还原当时的女单决赛,片方把当年李娜的决赛对手齐布尔科娃邀请了过来。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2比0战胜齐布尔科娃,拿到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配角齐布尔科娃还是很入戏。 网络截图

从齐布尔科娃分享的照片看,两人无论从服装、球鞋还是球拍,均完美再现了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在武汉拍摄2天的电影让我回想起那么多的回忆,被邀请在电影《李娜传》电影中扮演我的角色,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真的很想你,我的朋友,尽管我每次都输给你。”齐布尔科娃称。

两人在拍摄间歇交流。 网络截图

李娜仿佛回到了2014年的澳网赛场。 网络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