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最有特色的一道“重口味”美食,外地人却评价:难以下咽

现在大家出去旅游,吃吃吃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旅游体验项目,每到一个新的城市,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就能让你迅速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中。

而你如果去了湖北武汉,有一道特色美食不能不吃,那就是武汉的热干面。可以说,在武汉,不卖热干面的餐厅就不是一家好餐厅,哈哈。

顾名思义,热干面就是“又热又干”的面,厨师将面条在水里汆过之后沥干,然后加入芝麻酱、萝卜干、香葱、香油、味精等调料,将调料拌匀就是一碗香喷喷的武汉热干面了。

热干面是武汉人平时经常会吃的一种美食,他们通常作为早餐,但是在午餐、晚餐和宵夜时,他们也会吃,所以来了武汉,热干面是不得不吃的一道特色美食。

然而,因为热干面口味比较重,形态看起来也不是很好看,使得不少外地人看见都有些“望而却步“,再加上热干面吃起来真的非常干,如果不搭配饮料的话,会让人感觉“难以下咽”,好多外地人都吃不习惯。

吃热干面可以搭配豆浆,或者是湖北另一个特色,米酒或者蛋酒,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只要你适应了热干面的口感和味道,就会觉得热干面越吃越香,越吃越上瘾。要知道,一碗香喷喷的热干面可是好多在外地打拼的武汉游子心中的念想啊!

那么,你去过武汉旅游吗?在武汉吃过热干面吗?你觉得热干面的味道怎么样?有机会的话,你还想不想再去武汉吃上一碗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