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夜,全城总动员,八岁女童找到了!

11月14日21点左右,一条寻人启事的紧急求助的消息刷屏了江城人的朋友圈。

朋友圈

看到这个消息,《896大家帮》栏目记者立刻电话核实,消息属实,便立即开始进行微信图文直播实时进展,同时通过电台广播、微信、微博、朋友圈等各种渠道转发扩散。

据了解,小女孩家所在的整个奥林花园小区的居民都在自发的帮助寻找走失的小孩。

记者向女童妈妈了解到,14日下午放学,本应奶奶来接陈俞蓉放学回家,但是奶奶临时有事,让妈妈去接,而妈妈抵达学校之后却发现陈俞蓉已经离开学校,但是回家发现,孩子并没有回家。

以下视频为昨天(11月14日)17:18分,陈俞蓉最后一次出现在校园监控视频中的画面:

2018年10月15日

00点14分

美团外卖负责人在看到武汉交通广播转发的消息之后,自发主动要求自己的美团外卖骑手,帮助转发扩散消息,并帮助寻找走失女童,开始全城寻人。

(点击下图可看大图)

2018年10月15日

00:25分左右

在今天(11月15日)凌晨00点30分,小女孩在小区树林里被发现,经896记者再次电话核实,情况属实,小女孩平安。

据小女孩老师说,老师和家长们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搜了个遍,一直在呼喊着孩子的名字,最后终于在小区的树林里发现了孩子的身影,当时,她已经在小树林睡着了,大人们赶紧把她送回了家。

不过

不管什么样的原因

孩子平安就好

点赞,为孩子祝福

揪心的几小时,所幸的是,大家的焦急等候和付出,换来的是宝贝的平安回家,感谢这座温暖的城市,是江城人,在寒冷的冬夜,给了孩子一份温暖。

感动是一种温暖,它剥开包裹我们心灵深处的壳,触及最柔软的部分。

感动是一种力量,它释放出每个人心中的大爱,荡涤我们的心灵,激励我们前行。

感动,是心灵的坐标,因加持了大家的力量更加温暖!这个初冬的冷雨夜,自发寻找的市民,外卖小哥,同学,同学家长,还有参与报道的媒体人让这座城市无比温暖,充满感动!我庆幸我生活在武汉,我自豪我是武汉人!

也提示各位爸爸妈妈们,平时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应急处理应对措施,让宝贝能够安全回家!

在此,也通过武汉交通广播感谢昨晚和今天凌晨所有帮助寻找小女孩的朋友,要向你们说上一声谢谢!

江城初冬夜,因你们而更温暖!

借此,也温馨提示大家:孩子安全很重要,切莫大意哦!

武汉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