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废武功?法天才小将自我沉沦引多方不满 若不改变或步小罗后尘

他以1.5亿身价加盟巴萨,成为当赛季转会市场上的佼佼者,却因为种种原因并未在这里踢出身价;他才21岁就曾被球迷和媒体称赞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被众多足坛前辈看衰;他天赋出众曾被誉为梅罗之后接班人,却在诺坎普一年多的时间里自我放纵沉沦;如今他已经成了俱乐部和队友眼中的“异类”,甚至有媒体曝料,巴萨已经开始有意向将这个昔日辗转买来的球星“清洗”。这个人并不是别人,正是去年8月加盟巴萨的小登贝莱。

出生于法国韦尔农,小登贝莱从小就在足球方面,展现出了不俗的天赋。并在13岁获得了法甲球队雷恩的关注,成为该俱乐部青训营中的一员,在这里小登贝莱收到了专业的训练,并且在18岁,上演了自己法甲的处子秀,并且逐渐成为球队中的绝对主力。在2015-2016赛季里,小登贝莱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次,帮助球队打入12个进球,贡献5次助攻。这样亮眼的表现获得了德甲大黄蜂的注意,并最终将其带到了德甲赛场上。

在德甲期间,小登贝莱获得了更多地关注和机会,并逐渐成为五大联赛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效力多特蒙德的一个赛季里,他贡献了10粒进球,21次助攻,可以说效率非常惊人。这也是为何在内马尔出走之后,巴萨将其作为引援对象的主要原因。

2017年8月,登贝莱为了加盟巴萨,不惜采用罢赛罢训的方式与多特蒙德闹翻,并最终如愿加盟巴萨,然而加盟巴萨之后,登贝莱并未踢出身价,在代表球队的17场比赛中,他仅仅只打入了4球,可以说与他1.5亿欧的转会身价极不相符。不过,虽然表现未能达到预期,但巴萨俱乐部依旧选择了给他机会。进入新赛季,登贝莱一度表现非常抢眼,但让人意外的是,这个法国小将却很快就连大名单都进入不了了。

而原因则很简单,那就是他在比赛和训练中的态度问题。这名天赋不错的法国前锋,在加盟巴萨之后没多久,他就自作主张将巴萨为他专门请的厨师炒掉了,而后他更是多次在训练中迟到。对于登贝莱的做法,最开始巴尔韦德和俱乐部并未对他太过于苛刻,甚至采取了容忍的做法,不过很快他们就发现,这个法国人是一匹“野马”,在训练迟到、比赛中态度和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登贝莱如今又被曝出因为与朋友熬夜打游戏,直接导致了训练迟到。

而在今天,每体在头版曝料称,如果登贝莱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改变的态度,那么俱乐部不仅会继续对这个小将施以惩罚,甚至还会考虑将其在夏窗时期出售。这也表示,登贝莱已经快到触及到巴萨的底线,一旦他不能诚心悔改,那么他将会直接遭到巴萨的清洗。

要知道,当年同样效力于巴萨,且作为球队当家球星的小罗,也是因为个人生活问题,而最终遭到了巴萨的清洗,如今小登贝莱显然没有当年小罗那样的实力和地位,但却犯了同样的错误,而他唯一的优势就是年轻,不过作为巴萨来说,一旦小登贝莱继续如此下去,那么相信他难免会步了小罗的后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