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未来真正希望:林良铭今晚4镜头不愧皇马看中新星!

希丁克带领的U21国足在今晚结束了一场关键争夺,球队与墨西哥U21在重庆万州为最后的冠军进行决战,最终此前2战全胜的墨西哥队没能继续获胜,中国队顽强逼平对手,虽然屈居亚军,但是球队体现的战斗力和积极变化依然令中国球迷欣喜。而比赛中皇马新星林良铭更是再次发挥神勇,不愧国足未来真正的希望!

在上半时的较量中,由于中国队后防线的失误,墨西哥率先取得进球,正当比赛走势朝着墨西哥有利的方向进行时,中国队开始了绝地反击,而林良铭的发挥至关重要。在比赛第28分钟的时候,林良铭在左路戏耍身体灵活的墨西哥球员,随后突入禁区并制造了对方的混乱,帮助中国队获得了角球机会!

而在比赛第33分钟的时候,林良铭更是再次展现了足以碾压对手的过人实力,在中国队前场的一次任意球机会中,林良铭在禁区内力压墨西哥球员完成精彩头球攻门,结果他的头球造成对方门将脱手,禁区内埋伏的刘若钒轻松捡漏破门,可以说,这个进球有很大一部分功劳要算在林良铭的头上,他制造了中国队的扳平进球!

下半场比赛林良铭更是越战越勇,成为了中国队前场重要的进攻利器。在比赛第58分钟的时候,他在禁区内又一次完成强力冲顶,他的弹地头球攻门险些再次改写比分。从慢镜头可以看到,这次林良铭头球时的弹跳力足以堪称世界级,完全碾压与他同时争顶的2名墨西哥队员。只可惜对方的门将再次神勇化解危险。

更为令人动容的是,在这次争顶被扑出来后,林良铭紧接着二次争抢头球,结果与对方球员头部相撞血流不止。而他丝毫没有畏惧,继续缠着绷带上场,不得不说,这次重庆万州四国赛林良铭就是中国足球的最大收获,留洋欧洲的林良铭展现了过人的实力,而他也是国足未来真正值得期待的希望之星!(老邱 中超球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