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场绝杀逆转,凯恩让世界杯亚军降级,如今他比鲁尼还出色

或许在本场比赛之前,还有很多人在嘲笑着凯恩,嘲笑他只会在弱队身上才能取得进球。不过,在欧国联A级第6组的一场焦点之战过后,这种声音或许可以停止了。凭借着凯恩在第85分钟的绝杀进球,英格兰将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斩落马下,在逆袭西班牙晋级欧国联四强的同时,也将克罗地亚送到了下赛季的B级联赛中。

此役对阵克罗地亚,英格兰排出了理论上的最强阵容,凯恩,斯特林,斯通斯,沃克等悉数首发出场。在开场后不久,英格兰就迅速占领了场上的主动,第10分钟,斯特林就接到凯恩送出的直塞,用一脚大力抽射好好的考验了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的反应速度;5分钟后,英格兰攻势再度袭来,斯特林,凯恩连续三脚射门都差点为英格兰首开记录,无奈本场比赛卡利尼奇仿佛开挂了一般,连续贡献神扑将英格兰球迷的欢呼声扼杀在喉咙里。对着第39分钟,巴克利在后点的凌空抽射再次射飞,英格兰只好在上半场和克罗地亚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被英格兰压制了45分钟的克罗地亚终于迎来爆发,第56分钟,克拉玛利息接队友弗拉西奇禁区内横敲,面对多名英格兰后卫的夹防,用能在邮票上跳舞般的脚法将英格兰后卫戏耍得团团转,闪出射门角度后一脚吊射,皮球从皮克福德头顶划过,坠入球网。

占尽优势却无法取得进球,这样的局面是英格兰所无法接受的,他们朝着克罗地亚的球门发起更猛烈的进攻,第78分钟,他们终于收到回报。戈麦斯发出的手榴弹边线球找到禁区内高高跃起的斯通斯,后者头球往后一摆,凯恩的抢点虽然慢了一拍,但还好有林加德,他的近距离射门终于帮助英格兰扳平比分;第85分钟,又是凯恩,他利用克罗地亚后卫解围踢空的致命失误,一记倒地铲射帮助英格兰将比分反超为2-1。

最终,凭借着凯恩在终场前的绝杀,英格兰逆转克罗地亚,成功晋级欧国联四强,也让世界杯亚军降级。11年前,同样在温布利大球场,鲁尼领衔的英格兰人2-3输给了克罗地亚,彻底的葬送了自己进入欧洲杯的希望,11年后,在同样的地方,在新任三狮军团队长凯恩的带领下,英格兰人用一场绝杀报了当年的一箭之仇。刚刚从鲁尼手上接过队长袖标的凯恩,用比当年鲁尼更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他让英格兰人忘记了在欧预赛和世界杯上连续被克罗地亚淘汰的悲伤,这一刻,他们才是真正的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