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做出大决定!卡纳瓦罗直呼,真是了不起的决定

这个赛季中超早已经落下帷幕。对于很多广州恒大球迷来说,这个赛季肯定不好受大起大落,最终还是颗粒无收。无论是亚冠联赛还是足协杯,他们都早早出局。虽然下班赛季,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人加入后,他们一度看到了赢得冠军的希望,但最终他们也铩羽而归。在天王山之战中,他们输给了上海上港。他们也随之错过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虽然广州恒大在2018年中超联赛中获得第二名,而且终止了长达七年对联赛冠军奖杯的垄断。但很多人相信这并不会阻碍广州恒大对足球的坚持,决心和抱负。

有一段时间,又很多的人都在质疑广州恒大不投入,准备全华班的策略是这一赛季导致丢冠的直接原因。但是最近有一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恒大地产每年将会投入5000万美元组织U14-U18共5个年龄段的“恒大杯”比赛,以便外界重新认识广州恒大青训和发展战略。广州恒大为了提高自身的青训水平,广州恒大会邀请来自西班牙恒大足球学校的队伍和来自马德里地区的青年队踢比赛。

连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都称赞这个举措。他说根据他自己的经验,卡纳瓦罗认为,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提高球技的最佳方式就是与高水平球员踢比赛。找出和弥合自己的差距。 卡纳瓦罗认为,就目前广州恒大强调青训的重要性,显而易见这些球员将成为广州恒大甚至中国足球的未来。本赛季,在上海上港获得冠军后,徐根宝就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赞誉。因为上海上港国内队员大部分是由崇明岛青训营出来的。

事实上,从广州恒大青训的角度可以看出。我们都知道阿根廷和巴西大部分是贫困家庭的孩子踢足球。然而在中国,许多天才刚展露天赋就已经放弃了这条道路,因为他们负担不起高昂的学费。现在广州恒大正在挖掘尚待发现的足球人才。对于恒大足球或中国足球来说尤为重要。 虽然“全华班”从一开始就被大家看好,但是后面也许人们会逐渐意识到这不是梦。在青训的帮助下,中国足球的真正崛起或许将很快到来。

此前,广州恒大已经建立了成熟,完整的“一站式”恒大足球青少年训练模式。 “恒大杯”马德里足球锦标赛的建立确保了13-18级各年龄段精英和青训体系更加的紧密相连。如果这样的青训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广州恒大俱乐部和中国足球都将成为受益者。或许2022年的卡塔尔 世界杯也会出现中国队的身影,现在的中国足球走的太快,太急,展现出来的繁荣也只是在金元大棒下的昙花一现,只有深耕青训,中国足球才真的有可能站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