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这是闹哪样?重提他是中国的马拉多纳

北京时间11月23日,亚足联官方网站以《武磊打开留洋之门》为题对这位刚刚夺得中超冠军和金靴的上海上港球员最新情况进行了报道。文章里再次以“中国的马拉多纳”称呼武球王。

众所周知,和武磊联系在一起的是英格兰的狼队,这是一家中国资本复星集团控股的球队,所以希望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加强球队实力的同时,打开中国市场,这一点符合俱乐部管理层的意愿。

文章写到:这位27岁的球员在周三刚刚获得中超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以27个进球帮助上海上港首次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同时还送出10次助攻的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出国踢球)我认为需要从各方面去考虑。首先,在我这个年纪如果出国踢球,必须要保证能够获得出场机会,这一点非常重要。”

实际上武磊是认同出国踢球,并且认为留洋是对中国足球有益处的,“在合适的环境中,我可以真正得到提高,当我回来时也可以帮助国家队,我认为留洋取决于时机和其他各种因素。”

为中国国家队出战57次打进12球的武磊,被挖掘他的教练称作是中国的马拉多纳。作为边翼和锋线球员,武磊在本赛季中超射手榜上力压像胡尔克、伊哈洛、巴坎布、佩莱和帕托等一众国外球星穿走金靴。

在刚刚进行的2019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中,上海上港被分在H组,与澳大利亚的悉尼FC,日本的川崎前锋以及一支附加赛球队同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