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征服对方教练、征服意甲,失魂皇马0:3输球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C罗领衔的尤文主场2:0战胜斯帕尔,C罗的进球让对方的球员和主教练都叹服。而失去C罗的皇马则在主场被弱旅埃瓦尔灌了个0:3,本场比赛看上去,埃瓦尔好像巴萨一样,踢的皇马全场找不到北。

C罗进球征服意甲

C罗加盟尤文后,很快就赢得了队友的欢迎和信服,C罗也成为尤文的精神领袖和核心,迪巴拉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C罗的到来让他变得更加自信。本场面对斯帕尔C罗进球帮助尤文获胜后,斯帕尔主教练森普利西赛后对C罗的表现不断的称赞:“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地观察C罗踢球。从他这样一位冠军对待每场比赛的态度上,我认为我的前锋们应该学到些什么。”

阿莱格里笑得合不拢嘴

阿莱格里在赛后也称赞了C罗。阿莱格里说道:“C罗总是能够提前思考下一步。我们其余所有人都需要在这个方面有所提高。”博努奇也为C罗的表现叹服,博努奇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我们签下他就是希望他能帮助我们活动欧冠奖杯,下场欧冠我们一定会赢。C罗已经征服了意甲,这不是第一次对方的教练表达对C罗的称赞和叹服。

对手主教练也为C罗叹服

失去C罗的皇马却在索拉里转正后,主场被弱旅埃瓦尔打垮,埃瓦尔的表现和球衣,都让球迷们恍惚看到了是巴萨在与皇马比赛,全场比赛被压制的皇马,从战术和斗志方面全面落后,索拉里也无计可施,塞巴略斯作为后腰出场的最大败笔,让索拉里也无法逃脱罪责,难道皇马本赛季还要再度换帅吗?

博努奇也很服C罗

C罗目前已经追上皮亚特克的9个进球,成为意甲的射手王,相信用不了多久,C罗就会独霸射手榜首位,要知道C罗在以往赛季总是会有40个进球以上的数据。看看现在征服意甲的C罗,再看看失去C罗的皇马,老佛爷后悔吗?皇马众球星思念C罗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