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德安东尼和哈登说的话让人气愤

这个周末算是完全被火箭队给糟践掉了......

本篇渣文从今天德安东尼赛后的采访开始撸起吧。

“我们开局打得比较软,他们很快的进入了比赛状态。他们收获了一些信心,当对手已经开启比赛模式,找到状态后你很难去阻止他们,让他们停下来。”

哎,我拜托你了,开局打得是软吗?完全是在梦游好吧!上来就连着五个失误,就这样的表现还有脸用软来描述吗?

既然知道当对手找到状态时就很难阻止了,那为什么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对手培养手感、培养信心呢?

谈及球员的出场时间,德安东尼表示:“我们许多球员打的时间比较长,但最重要的事情是从精神和身体状态而言,我们开局打得比较软。”

关于球员的出场时间,其实这就是个笑话。轮休保罗,是看不起骑士吗?如果是那今天这脸肯定被打的生疼。保罗今天确实是得到了轮休,但付出的代价却是其他主力球员体力被榨干。

家里没矿就别摆那个谱。按照今天轮休的结果,还不如把主力球员全都轮休得了,这样不仅可以锻炼替补球员,而且输了还可以比较容易找借口。

赛后,谈到今天连续两次罚球被吹违例时哈登说:“连续两次被吹,这让我震惊。”

就判罚而言,一点毛病没有。怎么说哈登也打了那么多年NBA了,不会连基本的篮球规则还不清楚吧?如果这都让你震惊了,那对于这场输球你不震惊吗?对于自己开局的连续失误你不震惊吗?别只顾着震惊那些没有用的,先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吧。

虽然今天哈登的数据很好看,但他今天没有达到领袖的标准。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可哈登今天散漫的态度把火箭都带跑偏了。

今天骑士的塞克斯顿要感谢哈登,要不是因为哈登形同虚设的防守他今天可能得不到29分。我知道哈登很累,此时要让他攻防两端都兼顾是不可能的。但是要让自己不累,就得让自己兴奋起来,然后带领队友早早的拉开比分,最后打卡下班。而不是在场上软绵绵的死磨硬泡,然后慢慢的把自己的体力耗尽,最后面对落后的局面无可奈何。

并不是因为输球我去挖苦嘲讽哈登和德安东尼,而是他俩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和绝对领袖,在面对失利时,赛后却都在说一些完全无关痛痒的话......难道两人就没有一点男人的血性吗?

我当然是没有资格去评价德安东尼的,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赛后对于本场球员的比赛态度该喷的就得喷,该骂的就得骂!打的好可以夸,打的不好完全也可以骂啊,何必一直哄着惯着呢?

昨天比赛最后的五犯让哈登战战兢兢的,然后今天又被骑士的一个新人投的一点脾气没有,领袖真不是这样当的!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火箭之前的连败因为有伤病等因素,所以我们可以是哀其不幸,但这两天的连败只能是怒其不争了。

在这个周末前,看着火箭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分别而是活塞、骑士、奇才、独行侠、马刺、公牛、森林狼、爵士、独行侠……本以为要迎来一波两只手都数不过来的连胜,结果却是当头棒喝的两连败!

说实话我看不起现在没有血性的火箭队,因为我印象中的火箭有大姚的王者归来、有巴蒂尔的血洒赛场、还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