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国羽连遭惊喜!混双创造黑马神话,女单小将灭前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8年赛义德莫迪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展现5个单项的决赛争夺,国羽拿到混双和女单冠军,男单决赛,陆光祖惜败。不过,国羽女单夺冠值得称赞,韩悦本赛季首夺巡回赛冠军,成为继2010年的周卉之后第二位在本项赛事夺得女单冠军的国羽选手。

今天的5个单项决赛,混双首先旗开得胜,国羽小将欧烜屹/冯雪颖2-0击败印尼组合里洼迪/门妲莉,两局比分是22-20、21-10,事实上,欧烜屹/冯雪颖配对时间不长,根本不被人看好,但被创造了惊喜。

当然,国羽拿到这个冠军,也与对手对他们不熟悉有关,不过,这也说明了国羽选手技术扎实,任意配对都有一定实力。

随后,韩悦拿到女单冠军,她2-0击败内维尔,在8月Super100的越南公开赛和上个月底Super300的中国澳门公开赛杀入决赛却功亏一篑后,韩悦终于在本赛季巡回赛上夺得冠军,成为继2010年的周卉之后第二位在本项赛事夺得女单冠军的国羽选手。

男单决赛也有中国选手,可惜,陆光祖21-16、19-21、14-21遭本土的维尔马逆转,无缘今年第三冠。

当然,印度赛上,国羽拿到2个冠军,已经足够让人惊喜。陆光祖杀入决赛已经不易,而韩悦和混双小将则创造了历史,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