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对战公牛,周琦与雄太球场相爱相杀,光芒再现NBA!

NBA新赛季持续发热,火箭队终于迎来了常规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灯泡组合联合发力拿下了公牛队,火箭整体排名不断上升。就在火箭队取得胜利同时,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也发挥很好,拿下了拼搏队的比赛。而双方都有一名亚洲球员。可以说是大魔王周琦跟日本篮球职业运动员渡边雄太进行的较量,最终周琦率领的毒蛇队以119-103结束比赛!

这场比赛的对决当中,大魔王周琦的表现不得不说时惊艳全场,他上场31分钟得分上双,砍下12+ 的数据可以看得出作为一位NBA级别的球员,就算他再发展联盟水平依旧是这么厉害。而本场比赛他面对的对手渡边雄太实力也不差,同样本场得分上双,两分分别是火箭和灰熊下放的NBA级别的球员,可以说本场比赛是两人的NBA级别的较量,闪耀全场。

从两人的数据上看,大魔王周琦再数据上不在优势,而在守住篮板球上,大魔王周琦的护板能力还是顶级的,而渡边雄太在这一方面就显得行有余力不足了。在开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渡边雄太的一次进攻篮板的时候,被大魔王周琦的一记空中大帽硬是从空中将渡边雄太的球帽了下来,不断被说渡边雄太的就显得尴尬,但是球场的是还得用球去解决,不久渡边雄太就封盖了了大魔王的一记打板,这场比赛当中双方都是互相帽对方3次可以说两位的实力不分上下,渡边雄太是日本国家级男子篮球运动员,在日本被称位天才级别的运动员,不断被说他是日本当之无愧的绝对男篮核心,所以说两人的较量也是国家队级别的较量!

就现在两人的篮球水平是可以在NBA的轮转阵容当中担任好的预备人选,但是大魔王周琦由于新赛季的时候膝盖遭到了对手的碾压,养伤的半个多月,这也就让本来都缺人的火箭队整体上日常全场训练都很困难呢,而他的伤势让他的让他不得不来发展联盟适应适应身体的恢复,所以说火箭的主教练的用心良苦,也正是大魔王周琦在亚运会上的优异表现让他能够得到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认可。

大魔王周琦复出时在比赛还剩50多秒中用一记篮下双手抓框宣布自己的强势回归,也是告诉德帅他还是有这实力和水平的,不断被说大魔王周琦在美国训练的时候非常用心,他的投篮命中率和身体强度都很得到了提升,所以说这场发展联盟的比赛让大魔王周琦再次得到德赛的眼光,不久他会回到火箭队的,本赛季他回去的怎样的发挥,就要看大魔王周琦如何挖掘自己的潜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