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2+5三分,赛后7字采访震慑全联盟,湖人看了心动适合联手詹皇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76人客场挑战篮网,虽然面对的是一支弱旅球队,但是76人今天曾一度大比分落后,幸好在最后一节他们开启大反击,最终依靠着吉米-巴特勒的绝杀赢下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巴特勒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20投11中,其中三分球6中5,砍下了34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并且还送出了4次抢断,可谓是攻防全能。

有趣是,今天巴特勒命中的绝杀三分特别像此前他绝杀黄蜂那一球,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方式,彰显了乔丹接班人的本色,或许直到现在公牛也会感到后悔,他们放弃了一位联盟当中的顶级球星。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巴特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做出了自己喜欢的动作,他们再次赢球了,而最后巴特勒还说道:“我有预感球会进!”看的出来,巴特勒是真的自信啊!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76人在得到巴特勒之后承诺明夏会给其顶薪,但是据美媒《露天看台》记者Eric Pincus报道,今年夏天巴特勒还有意加盟湖人,而且巴特勒也在湖人明夏补强的名单当中。的确,就像欧文一样,巴特勒或许联手詹姆斯也是非常适合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