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传来2条最新消息,分别与周琦和丁彦雨航有关!

要说目前中国篮球运动员最备受人们关注得两大名球员是谁,那无疑要属周琦和丁彦雨航了,他们是目前在NBA打球的2名球员,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挂着祖国人们的心,他们是中国篮球的希望,除了拥有国内其他球员所没有的天赋以外,他们还是中国男篮的两大核心,我们还期待着他们在明年世界杯上帮助中国男篮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呢!然而就在刚刚,传来2条最新消息,这一次分别与周琦和丁彦雨航有关!

周琦我们都知道现在还在火箭队,虽然本赛季没有为球队出战多长时间,但他在发展联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场均能砍下10分8篮板2盖帽的出色的表现,丁彦雨航目前还在继续恢复伤病,但他在近期的表现无可挑剔,关于他俩的两条最新消息是关于什么呢?以下慢慢道来。

周琦在近期再次被火箭队召回来,检验表明他的伤病是小伤,在下周就会复出打球的,在今日他在训练时的陪伴下,展示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大魔王在外线三分神准,没有大幅度的训练。火箭队最近开启了一波东部客场之旅,但不久后他们回归后,周琦就会和球队一起训练,周琦可以趁机展示一波自己的能力,他有望被安东尼重新安排上场打球,这对于他来说是一大契机,对此我们期待周琦把握这次机会。

除了周琦,丁彦雨航的伤病也基本恢复了,他在发展联盟球队和队友一起打队内训练赛的时候,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水平,第一次单场砍下32分,第二次狂砍43分,令队友们感到非常的惊奇,小丁的表现也令库班心动了,虽然本赛季他签下的双向合同,独行侠队要求小丁在发展联盟打一个赛季,但是看到如今火热的丁彦雨航,相信他会得到球队的青睐的,他有望被召回到独行侠队,迎来一定的上场表现机会,对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