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京津之战前瞻:李盈莹成关键,这几个因素也将影响比赛走势

11月27号19:30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将再次打响,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来强手北京队,津京两队汇集了李盈莹、刘晓彤和曾春蕾3名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国手,三人的发挥也将很大程度关系到能否带领自已的球队拿下比赛的关键。除此之外,还有这些因素将影响比赛走势。

迪克森能否限制李盈莹?

经过一整年国际赛场的淬炼,李盈莹今年在国内联赛的发挥愈发的稳定成熟,在进攻上势如破竹,难逢对手,自成一档。而北汽女排外援美国知名副攻迪克森,前面的比赛中在拦网端表现出很强大的统治力。所以面对拦网出色的北汽外援,李盈莹能否一如既往的在进攻中发挥出色,将是考验李盈莹的一道关卡;而面对在四号位左手进攻的李盈莹,迪克森能否适应并限制住对手为球队做好第一道防线?

北京女排接发体系能否经得住考验?

在第一阶段全胜战绩挺进八强的北汽女排,在第二阶段首轮爆出冷门意外被山东队挑落下马,首尝败绩,归根结底在发接发和防守环节明显落后于对手。有山东队的先例在前,天津女排肯定会在发球上做文章,北汽女排本场比赛的接发体系压力更大,尤其是面对李盈莹的强发球轮,又将作何应对措施?另外本轮面对历来以全面著称的天津队,北汽女排也要拿出与对手周旋到底的足够耐心。

其他队员能否锦上添花?

与天津女排的李盈莹相比,北京女排的边攻手的进攻绝对实力稍逊,虽然刘晓彤和曾春蕾都是征战多年的老将,但毕竟受伤病年纪的影响竞技状态已不在最佳时期,任凯懿和金烨这些新起之秀到时能否助老将一臂之力至关重要。而天津女排李盈莹现在虽然状态好手感佳,球交到她手里几乎都能得分,但在其受对方重点照顾进攻压力倍增,王艺竹、杨艺能否在进攻端起到一定的缓解李盈莹进攻压力作用。

一边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信心和士气,一边想战胜强手保持胜利的优势,究竟谁胜谁负,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