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广东悍将孟铎现场为女友助威,女友这网红脸太抢镜!

窗口期长达13天的休整,让CBA各支球队都获得男篮的休养生息的机会。一方面球队可以查缺补漏,一方面可以养伤休整,而对成绩不理想的球队则继续加快改革步伐,新疆广汇更换主帅戈尔已经板上钉钉,功勋老帅阿的江重新出山,毫无疑问球队目标就是夺得冠军,而福建男篮、山西男篮和山东男篮也有意更换小外援。

当前压力最小的当属广东宏远男篮,一波15连胜仍其他球队望尘莫及。辽宁男篮伤病影响了球队整体发挥,新疆广汇内部矛盾重重,北京首钢内线问题短板严重,浙江广厦感觉与总冠军有些差距。广东宏远本赛季竞争总冠军的机会很大,不仅板凳深度、技战术以及人员配置都最为合理。

当前正处休假期,德莱尼和威姆斯则远赴泰国普吉岛游玩,而阿联、周鹏和胡明轩跟随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而苏伟、莫里斯和徐杰则仍在独自苦练以便下半程有更好的发挥,而受伤的赵睿和孟铎也在康复中。11月27日晚,WCBA广东宏远女篮的比赛中,赵睿和孟铎则现身比赛现场,最终广东女篮以82比52击败河北女篮同样收获15连胜。

由于同在一座城市,广东宏远男女篮关系融洽,此前主帅杜锋还曾客场在八一观看广东女篮的比赛,而孟铎则是趁机到女篮主场观战女友刘格婷的表现。孟铎的女友刘格婷也是广东女篮的一员,是广东女篮有名的大美女,刘格婷是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女友这网红脸太抢镜!而帅气的男友孟铎前来助威,这让在场的球员很是“羡慕嫉妒恨”。 此番孟铎拉赵睿前来观战,主要目的为女友助威,而赵睿有何目的不得而知。广东男女篮同样豪取15连胜,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