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炮轰国家主席!一场足球比赛或成导火索,网友:干得漂亮

相信对世界足坛有关注的球迷们,一定会对周末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同时也是这个星球上最火爆的德比大战有了解,由博卡青年对阵河床,双方首回合在河床的主场也是战成2:2平,次回合回到博卡青年的主场来进行最终冠军的归属。

而在赛前,博卡青年的大巴却是遭到了河床球迷的攻击,博卡大巴在前往纪念碑球场的途中,一路遭到河床球迷的不断攻击。博卡队长佩雷斯的眼睛有些受伤情况。因此原定于25号进行的比赛也是推迟到了27号。

马拉多纳还表示“我整天都在想这事。我讨厌暴力。但马克里出生于百万富翁的家庭,他怎么会在乎一个五岁的小孩有没有饭吃?”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经常会说出一些争议性的话题,但是此番发言,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的确,阿根廷政府作为一个唯一从发达国家变成发展中国家的国家,自然政府上面的管理种种都有非常大的问题。而梅西也正是因为国内的不支持所以被迫暂时离开了国家队。而执政者的空手画大饼无疑让这个国家的情况变得更加的糟糕。

所幸我们生活的中国也是十分的幸福安康,因此我们也需要倍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