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十二位最佳锋线球员,哪几人可以入选你心中的最佳阵容?

在足球运动里,全场90分钟的剧烈跑动,只为皮球在传递的最后一刻打入球网,而完成这件事的往往都是场上的锋线球员。在现代足球中,强队对决,很少有人能靠一己之力完全主宰整场比赛,需做到锋线互补,速度与力量搭配,突破和抢点结合,方能所向披靡。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当然一千个人心中也有一千个不同的足球阵容。目前主流进攻阵型为4/3/3和4/4/2,如果让你从下面选两名或者三名锋线球员,入选你心中的最佳最容,你会怎么选择呢?

一、C·罗纳尔多

足坛荣誉大满贯得主,现役得分能力最强的前锋之一。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拥有惊人的弹跳力,精通控球擅长盘带,反应极快并且相当灵活,短程爆发极强,头球得分率高,远射极为致命,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劣势: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对抗性不如从前,长传球质量一般。

二、梅西

足坛荣誉大满贯得主,现役得分能力最强的前锋之一。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视野开阔,精通各种短传和长传球,反应极快身体极为灵活,短程爆发极强,精通控球和盘带,远射极为致命,任意球大师,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劣势:头球能力一般,身体对抗性差,传中球质量一般。

三、内马尔

两次荣获南美足球先生,21岁成为《时代周刊》封面人物。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精通控球和盘带,反应极快身体极为灵活,视野开阔,擅长各种短传球,远射极具威胁,任意球大师,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劣势:头球能力一般,身体对抗性极差,长传和传中球质量一般。

四、姆巴佩

入选2018年世界最佳阵容,世界杯最佳新秀奖得主,世界冠军成员。优势:带球推进速度极快,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精通控球和盘带,反应极快身体极为灵活,视野开阔,擅长各种短传球。劣势:长传和传中球质量一般,远射威胁系数低,其他无明显短板。

五、卡瓦尼

荣获法甲金靴奖和法甲最佳球员,巴黎队史射手王,金足奖得主。优势:抢点能力极强,拥有优秀的弹跳力,头球得分率极高,反应极快,擅长控球和盘带,身体对抗性较强。劣势:长传球质量差,传中球质量一般,远射威胁系数低,身体不够灵活。

六、阿圭罗

传奇球星马拉多纳的女婿,曼城和阿根廷国家队的锋线尖刀。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反应极快身体极为灵活,拥有优秀的弹跳力,头球得分率高,擅长控球和盘带,远射极具威胁,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劣势:长传和传中球质量一般,身体对抗性一般。

七、萨拉赫

英超金靴奖得主,2017年度非洲足球先生。优势: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精通控球和盘带,反应极快身体极为灵活,远射具有威胁,视眼开阔,擅长各种短传球。劣势:头球不具备威胁性,长传球质量一般,身体对抗性一般。

八、阿扎尔

世界杯银球奖得主,入选2018世界最佳阵容。优势:短程爆发极强,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精通控球和盘带,反应极快身体极为灵活,远射具有威胁,抢点能力极强,视野开阔,擅长各种长传,短传和传中球。劣势:弹跳力不足,头球不具备威胁性,身体对抗性一般。

九、凯恩

热刺队史射手王,2018年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擅长控球和盘带,反应极快,身体对抗性强,擅长各种长传、短传球,远射极具威胁,弹跳力出色,头球得分率高。劣势:身体不够灵活,带球推进速度不佳。

十、苏亚雷斯

英超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得主,当选2011年美洲最佳球员。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射门命中率高,短程爆发力强,精通控球和盘带,反应极快并且相当灵活,身体对抗性强,头球得分率高。擅长各种短传球,远射极具威胁。劣势:长传球质量一般,其他无明显短板。

十一、穆勒

世界杯金靴奖和银球奖得主,足坛顶级中锋之一。优势:抢点能力极强,反应极快,射门命中率高,远射具有威胁性,视野开阔,擅长各种短传球,擅长控球,弹跳力出色,头球得分率高。劣势:带球推进速度一般,身体对抗性一般,灵活度一般。

十二、罗伊斯

德国队未来之星,多特蒙德进攻核心成员。优势:抢点能力优秀,射门命中率高,反应迅速并且相当灵活,视野极佳,擅长各种短传和传中球,擅长控球和盘带,远射极具威胁,拥有优秀的带球推进速度。劣势:头球能力不具备威胁性,身体对抗性差,容易受伤。

看完这么多,你是否已经选出了心中的最佳人选,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