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艳后为什么被称为“尼罗河畔的妖妇”?原来名副其实啊

在历史上有着很多出名的人,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个人,她被称作尼罗河畔的妖妇。她有着被人所称赞的美貌,她成功的利用自己的美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东西包括权利。她的一生像是一个传说一样,那么她又做了些什么样的事情呢?竟然得到了这样一个称呼?说出来之后可能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这真的是实至名归了。

虽然现在我们把她称作为埃及艳后,但是在历史上她却被叫做克娄巴特拉七世,作为这个王朝的最后一个女法老,在政治上,她凭借着自己的手腕成功的掌控了当时的政治。同时他还与当时的多位人物有着一些不可言说的关系。就比如凯撒,安东尼等,通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在当时她也算得上是一位风云人物了,也正是凭借着他与这几个人的关系,成功地保全了一个王朝。

就像我们常说的一样,一个天赋异禀的人出生之时必定伴随着一些异象。据历史记载这位埃及艳后在出生之时,也是有着诸多的异象,据说当时整个城市都弥漫着一层红光。当时的预言家们也预言这个孩子在将会是整个托勒密王朝的未来。后来也果真如这个预言家所说,这个女孩的一生都与托勒密王朝紧紧的融合在了一起。自埃及艳后出生以后,她的父母就十分的宠爱他,也正是家中父母对她的宠爱让她养成了一种强烈的占有欲,自己看上的东西是其他人绝对不能染指的。

而且从小她就接受了很好的教育,精通多国语言,这也为她以后周璇在各个国家的男人之间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但是在当时的古埃及却有着一个非常令人不能接受的规定。那就是老国王去世之后,克利奥帕特拉必须与他的弟弟结婚后才能够掌管埃及。但是埃及艳后的这位弟弟确实不是一个优秀的继承人,在政治方面简直是一无是处,本人还是一个十分懦弱的人。于是她便发动了战争,想要从自己的弟弟手中抢夺国家的继承权,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在这一次权力的斗争之中,埃及艳后失败了。

失败了的埃及艳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她转而和凯撒走到了一起,但是同时它又与安东尼有着秘密的关系。他同时周旋在多个男人之间,还为安东尼生下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同时她还要安东尼把得到的领土送给他,也正是他的这些行为,使人们将他称为妖妇。这个时候屋大维出现了,埃及艳后想要使用相同的办法来迷惑他,但是屋大维却并没有受到她的蛊惑,最终它死在了屋大维的手中。不过她的身体却最终于安东尼藏在了一起。

一个女人她用自己的身躯,在当时的战场之上,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了一席之地,给自己的百姓赢得了22年的和平。随着他的去世,整个古埃及的文明也慢慢地走向了,没落。虽然她一直被人称作为妖妇但是他的影响力确实不能够被忽略的。那么对于埃及艳后的一生,你又有着怎样的看法呢?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妖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