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14轮数据流前瞻,桑普多利亚VS博洛尼亚

桑普多利亚近5次意甲交手博洛尼亚输足3场(2胜),而在这之前17次交手里他们只输1场(7胜9平1负)。

博洛尼亚上一次作客击败桑普多利亚还是在1998年3月,自那以后到如今桑普多利亚11次主场交手博洛尼亚8胜3平。

桑普多利亚近5场联赛不胜(2平3负),这是球队自2016/17赛季以来最长不胜记录。

桑普多利亚近4轮联赛丢掉12球,和在这之前13轮联赛的丢球数相同。

除开升班马球队,博洛尼亚是本年度唯一一支还未取得客场胜利的意甲球队。

博洛尼亚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队内中场球员零进球的意甲球队。

桑普多利亚的夸利亚雷拉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本赛季至少制造10球的球员里年龄最大的,他个人5球6助攻共制造了11粒联赛进球。

博洛尼亚的姆巴耶4次交手桑普多利亚打入3球,桑普多利亚是让他破门次数最多的意甲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