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心爱16年的火箭

2002年,开始因为姚明而关注火箭,甚至关注nba这个联盟。都说球迷源自于球队得底蕴,而火箭之于中国球迷就像国家队一样形成了自己的底蕴。岁数辗转,球队早已经物是人非。虽说联盟是一个商业联盟,但不变的是多年的情怀以及对火箭得爱。

火箭队起起伏伏以及每年争冠的口号的让人早已经习惯,而从未像今年一样让人揪心。过往中火箭队真的只是畅想幻想一下冠军而已,所以我们接受,在最好的时候遭遇伤病我们遗憾,只是今年如此与众不同,只因为唾手可及得冠军就那样失之交臂,之后满怀信心的说可以再来,是的,我们相信火箭队可以重新再来,最终我们迎来了新赛季,幻想赤裸裸的被打脸。

没人说摆烂的球队有什么不好,可是火箭准备好为自己挑选乐透球员的准备了吗?显然没有,现实残酷但可以面对,最怕面对现实陷入挣扎。看看火箭队的阵型,就好比角色底薪球员上场看顶薪球员表演一样,太让人难过。无疑我们没有管理层聪明,可是聪明得人犯错会比我们错的更离谱,带来的伤害会更深。

火箭队最悲惨的阵容,无疑是哈登带着哈腾加豪斯加克拉克加恩尼斯在球场上跟对手厮杀,四个人加起来薪金不足别人工资的零头,指望他们帮助火箭能够取得多少胜利?角色球员拼命不假,如果他能都能爆发,只能说明一件事,就是别的球队总经理都是傻子。拿什么拯救你,心爱的火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