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四大黄金剩女,年龄快奔四十,一人直言想找黑人

体坛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因为长期训练的关系,运动员的身材都是非常好的,像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韩国艺术体操女选手孙妍在,她们都是高颜值运动员。中国体坛也有非常多的美女运动员,个个肤白貌美,其中有四位是黄金剩女,可能是长期封闭训练和比赛的原因,没有时间谈恋爱,现在处于单身状态。

一、赵蕊蕊

前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被球迷称为“玻璃美人”,还有中国女排第一高之称,身高197cm,体重75kg,在原来的队伍中是副攻手,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釜山亚运会冠军,女排世界杯冠军,雅典奥运会金牌,亚洲杯女排冠军等荣誉,除此之外还获得过最佳扣球手。退役之后转型成为作家,还获得了第四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银奖,这位美女算的上多才多艺了,37岁的赵蕊蕊至今还是单身,光是身高就吓走了一片人。

二、潘晓婷

潘晓婷被国内球迷誉为“九球天后”,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虽然台球在国内的关注程度不高,但是我们对于这位肤白貌美的选手还是很关注的,36岁的她获得过十个世界赛冠军头衔,虽然事业有成,但是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球迷倒是想撮合潘晓婷和丁俊晖两个,如今丁俊晖已经找到了另一半,不知道谁能娶到潘晓婷这位女王?

三、何雯娜

体操是中国队的强项,出现过一位貌美如花的“蹦床公主”,她就是国家蹦床队选手何雯娜,1989年出生于福建龙岩,1995年进入福建省体工队训练,从小就开始训练体操及技巧,正是这份勤奋,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队夺得史上首枚蹦床金牌,上天还是非常眷顾努力的人,退役之后转型做了裁判。何雯娜和陈一冰有过一段恋情,但是最后没有走到一起,至今为止,何雯娜都没有传出有对象的消息。

四、牟丛

大家对于牟丛这个名字可能很陌生,她是国家级运动健将,知名的全国健身小姐、体育模特,获得过阿诺德赛女子冠军,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国际健美联合会职业卡资格的运动员,可能牟丛这种肌肉型美女在国内不是很“吃香”。如今33的她也没有找到另一半,所以牟丛表示想找一位外国黑人男友,这样估计看起来会合适一些。

体坛的这些黄金剩女基本是被事业耽误了爱情,年龄快奔四十还是单身,希望她们可以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大家觉得美女运动员单身是什么原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