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超又错过1传球球星,36岁保持巅峰当大腿,职业生涯破400球

来自西班牙电视台“deportes cuatro”的消息,西班牙传奇球星36岁的比利亚确认离开美国纽约城俱乐部,他的下一站是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将与昔日队友伊涅斯塔聚首。这样一来,继以伊涅斯塔、托雷斯之后,中超又错过了一位传奇球星。按照西班牙三大巨星现阶段的能力,他们踢中超依旧小菜一碟,论薪水,中超俱乐部给到的绝对比日本球队要丰厚,只是三人依然选择J联赛,证明了欧洲顶级球员并不缺钱,尤其是即将退役的传奇球星。

在2018年5月,重庆斯威曾一度很接近拿下伊涅斯塔,期间已经被曝出双方展开了重量级的商业合作,甚至传闻伊涅斯塔将在中超三年收获8100万欧元的丰厚报酬,然而就在关键时刻,伊涅斯塔突然降临日本J联赛,加盟了神户胜利船。几乎同一时间,托雷斯也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当时透露,北京人和试图签下托雷斯,但是托雷斯最终选择加盟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

如今,36岁的比利亚也将前往J联赛踢球。比利亚在过去3年为纽约城出场124次获得了80粒进球助攻21次,在今年4月份完成了职业生涯400球里程碑。作为职业生涯破400球的神锋,比利亚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36岁依旧保持巅峰当大腿,延续“葫芦娃”的传奇。自从2003年完成西甲首秀之后,比利亚一直保持稳定高效的射手本色,不管是在萨拉戈萨还是在巴萨或是在西班牙国家队,比利亚的进球数和效率值一直很高,从而造就了他在36岁依旧保持很高的水准,能力状态直逼伊布,成为足坛常青树。

众多欧洲顶级巨星选择J联赛或者美国职业大联盟,充分证明了中超联赛对于欧洲顶级球星的吸引了严重不足,这种连锁反应看上去像是从德罗巴、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失败开始,实际上则是中超的竞技环境和足球文化没有打动欧洲顶级巨星。作为早已功成名就的欧洲大牌球星,托雷斯、比利亚、伊涅斯塔依然对足球有着自己的原则,他们更倾向于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踢纯粹的足球,这种氛围或许正是中超所欠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