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佩宁指南葡萄酒展-阿里维斯产区佳酿

前天有幸拿到西班牙最权威的葡萄酒品鉴杂志—“佩宁指南”葡萄酒展的专业人士入场券,深度浸泡了五个小时,作为一只小酒鬼,喝到了不少好酒是第二,学习到了更多风土知识才是第一。比如,让Ariel一口就倾心的阿里维斯产区(ARRIBES)相当惊艳时光啊!Herewego!

如图,阿里维斯产区(D.O.ARRIBES)位于萨莫拉省(Zamora)东南面,挨着葡萄牙的杜埃罗河(DueroRiver),是略受大西洋气候影响的地中海气候,土壤以松散的花岗岩和鹅卵石砂质土壤为主,本地红葡萄品种为胡安加西亚(JuanGarcía),樱桃、覆盆子和胡椒味突出;而白葡萄品种则是马尔维萨(Malvasia),以清新的白梨、蜂蜜味沁人心脾。

展位负责人向我介绍,这款ABADENGO干红选用100%胡安加西亚葡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