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世界杯冠军得主聚首日本,夺冠那年合力包揽7球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班牙球星比利亚在社交媒体上自宣将加盟J联赛的神户船胜利队,将于自己的老队友伊涅斯塔在J联赛重逢。

比利亚曾在2010年夏天以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瓦伦西亚转会到巴塞罗那,与伊涅斯塔做过俱乐部的队友。比利亚在为巴萨的效力的三年间,一共代表球队出场119场比赛,取得48粒进球,帮助球队获得8个冠军,其中包括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

除了在俱乐部,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两人也曾做过队友,两人也是西班牙夺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的绝对功臣。在1/8决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比利亚在第63分钟的进球帮助西班牙成功淘汰葡萄牙晋级八强。

在1/4决赛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又是比利亚在第83分钟的进球帮助西班牙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决赛中,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帮助西班牙成功淘汰了荷兰,帮助球队捧起了世界杯冠军!

在那一年的世界杯赛场上,西班牙一共取得了8个进球,除了普约尔半决赛的进球,其余的7个球全是由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进的,在小组赛西班牙2-0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比利亚梅开二度,在最后一轮2-1智利的比赛中,又是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帮助球队成功的以小组头名出线。

如今两人又将在J联赛的神户船胜利队成为队友,不知道这两位球员会为神户船胜利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