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加盟,一人却有点尴尬,他刚刚让出8号又要再让7号球衣

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听到比利亚的消息了,自从他2014年从马竞留下13个进球和4次助攻悄然离开后,昔日的葫芦娃可以说就彻底的消失在球迷的视线中。不过在美国打拼了4年之后,比利亚再次回到球迷的视线中,这一次,厌倦了美国生活的他,选择远赴日本神户胜利船,和昔日队友伊涅斯塔一起并肩作战,享受自己最后最后的足球时光。

足球生涯开始于希洪竞技的比利亚并没有像其他传奇巨星一样,出道就巅峰。小球会出身的他,就像每一个草根球员一样,靠着不断的进步,一点一点的成长起来。不甘心一辈子蜗居在一支西乙球队的他,在03-04赛季加盟西甲保级球队萨拉戈萨,并带领球队在04年的国王杯决赛中击败当时拥有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卡洛斯等超级巨星的皇马,夺得国王杯管局,而进球效率极高的他更是吸引了瓦伦西亚的注意,并最终成功加盟蝙蝠军团。

在这里,他终于从一名不错的球员逐渐发展成为一名巨星的胚子,终于,在2010年,他以在当时可以称得上天价4000万欧元登陆巴塞罗那,成为了梦三队的最后一块拼图,称霸了欧洲足坛。118场比赛,48个进球,20次助攻,是这位超级前锋留给巴萨球迷最后的礼物。随着瓜帅的离去,比利亚也逐渐遭到弃用,在短暂加盟马竞一个赛季后,他就选择远走足球荒漠美国,开始了自己最后的淘金之旅。

作为一名1981年出生的球员,比利亚能够直到现在还没退役简直就是一个传奇,更为恐怖的是,已经37岁的他,在上个赛季的美职联联赛中,作为纽约城的首发前锋,26次登场总共为球队打进15个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带领纽约城在东区排名第三并闯进东区四强,要不是太早遇上今年东部第一的亚特兰大联队,相信比利亚一定可以带领纽约城突破连续三个赛季的四强魔咒。在为纽约城效力的四年时间里,他一共为纽约城出场126次,打进80个进球,助攻19次,同一时期,即使像伊布,亨利这样的大神也无法做出与其相提并论的成绩,可以说,虽然他效力的时间不长,但他已经成为了纽约城的象征。

本赛季和纽约城合约期满的他,选择远赴陌生的J联赛,加盟神户胜利船,不是因为金钱,而是因为在这里,有他当年的好朋友,伊涅斯塔。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能够和昔日好友一起踢球,绝对是一件最值得高兴的事。不过唯一比较尴尬的是三田启贵。半年前,他因为小白的到来让出8号球衣改穿7号,如今,随着比利亚的加盟,他身上的7号球衣估计又要再次让出了,毕竟谁都知道比利亚对于7号的偏爱。不过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比利亚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三田启贵还没穿暖的7号球衣又要让出,又有谁会在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