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交易大名单曝光,消息可靠,涉及多达八名球员,两名最适合

火箭队本赛季在NBA赛季经历了许多曲折。在休赛期,安东尼的火箭队实际上是乐观的,并继续成为西方霸主。有人甚至说火箭队可以与强大的勇士队竞争。但是我没想到安东尼和火箭队非常不合适,所以安东尼被火箭队放弃了,火箭队的战绩得到了提升。但最近火箭队再次经历了连败和战绩的下滑。

火箭队从管理层和球员都希望球队能快速好起来,因为火箭队在西部联盟并不有优势,即使从目前的战绩来看,球队能不能在季后赛中出现是个未知数。火箭队一直能够从交易中获得巨额利润。无论是否交易来哈登,交易给来保罗都给了火箭队一个力量的提升。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很多人仍对火箭队的举动持乐观态度。

最近,一些媒体记者曝光了火箭队的引援。根据目前火箭队的阵容缺陷,前线缺乏防守将成为火箭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因此,媒体曝光了火箭队的中期交易目标,包括马文威廉姆斯,德马雷卡罗尔,贾斯汀霍迪,肯特 - 贝兹莫尔,JR史密斯,詹姆斯约翰逊和奥地利。包括Torre-Porter和Kelly Ubray在内的8名球员都在名单上。

而其他球队的高管表示,没有多少球员适合火箭队,但卡罗尔和JR史密斯是火箭队的最佳球员。据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火箭队愿意为巴特勒送出三个首轮选秀权,他会考虑使用三个首轮选秀权来获得奇才队的波特或者乌布雷。那么,你是否支持那些喜欢并关注火箭队的火箭球迷,哪些球员适合火箭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